半年爆瘦9公斤 《大時代》女星成40KG「紙片人」(組圖)

發表:2019-05-25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巧倫半年來爆瘦9公斤,連肚邊的肋骨痕跡都清晰可見,自嘲「我很噁心」。
羅巧倫半年來爆瘦9公斤,連肚邊的肋骨痕跡都清晰可見,自嘲「我很噁心」。(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現年36歲的台灣女演員羅巧倫,目前正接演民視八點檔本土劇大時代》,她在劇中飾演惡女「郭玉華」,該角色一腦子壞水的行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戲外真實的她人緣極佳,昨(24)日還特地前去站台好友黃霈麒開設的美學館,現身時其「紙片人」的身材,嚇壞了不少粉絲。

據悉,羅巧倫當天身穿白色無袖鑲亮片小禮服亮相,露出了她骨瘦如柴的纖細手臂及「鳥仔腳」,讓本來身型消瘦的她看起來更加清瘦,彷彿風一吹就會倒的「紙片人」,也驚呆了不少粉絲。

媒體一問才知道,身高164公分的羅巧倫,現在體重才40.7公斤,和去年剛進《大時代》劇組時相比,整整爆瘦了9公斤之多,導致現在穿衣服都不能露鎖骨,瘦到連肚邊的肋骨痕跡都清晰可見,不得已還自嘲「我很像衣索比亞(人)」。

羅巧倫坦言,這半年來,接連因拍8點檔使壞角色壓力大,加上投資的餐廳、副業,忙到不可開交,導致體重直直落,身邊朋友都擔心她會被風吹跑了,劇組的演員紛紛關心,Junior韓宜邦還擔心的詢問她「妳是情傷嗎?也太瘦了」,惹得她大笑,也無奈地表示:3月底才去身體健康檢查,身體健康無虞,但就是怎麼吃體重都升不起來。

同劇組的演員紛紛關心,Junior韓宜邦還擔心的詢問她「妳是情傷嗎?也太瘦了」
同劇組的演員紛紛關心,Junior韓宜邦還擔心的詢問她「妳是情傷嗎?也太瘦了」(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羅巧倫表示自己身體精神都還不錯,目前除了拍戲之外,還忙碌餐廳副業及「Barika」韓衣網路事業,她透露自己每天食慾都很好,且也都吃很多,但還是一直瘦,「我昨天進棚就吃了一碗牛肉麵,不到1小時又吃了三寶飯便當,都是澱粉耶,但就是不胖!」她無奈的表示,瘦到「鎖骨突出」真的很像「難民」,有時看到鏡中的自己也覺得有點噁心,「今天出門還不敢穿深V的衣服露出鎖骨,怕有人看了會怕,太凹了」。

羅巧倫透露自己努力增胖,也無奈地表示:3月底才身體健康檢查,身體健康無虞,但就是怎麼吃體重都升不起來。
羅巧倫透露自己努力增胖,也無奈地表示:3月底才身體健康檢查,身體健康無虞,但就是怎麼吃體重都升不起來。(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羅巧倫不諱言家中有癌症病史,先前也很擔心自己是不是生病了,不久前還特地去做身體健康檢查,好在健康報告出來一切無虞,只不過體脂過低也讓她有點憂心,吃不胖的她自我安慰的笑稱:瘦削身材演出惡女,更合適,因為看起來更刻薄!不過,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希望能長點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