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工人秀舞技爆紅 主管讚:以他為榮(圖)

發表:2019-05-2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推特上有段名為「行李搬運工大秀舞技」的影片瘋傳。得知他爆紅後,主管也替他感到開心,一點都沒生氣。
最近,推特上有段名為「行李搬運工大秀舞技」的影片瘋傳。得知他爆紅後,主管也替他感到開心,一點都沒生氣。(圖片來源:Twitter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6日訊】在世俗的眼光下,我們往往不敢做自己、並壓抑內在真正想做的事。或許本文的這位男主角,可以帶給我們全新的人生課題!最近,推特上有段名為「行李搬運工大秀舞技」的影片瘋傳。得知他爆紅後,機場主管也替他感到開心,一點都沒生氣。

主角是一位名叫luu Vailuu的行李搬運工,為夏威夷航空工作。他今年23歲,並居住在夏威夷群島中面積第三大的島嶼歐胡島。

雖然luu是擔任機場基層工作,但是他熱愛自己也熱愛生活。那一日,當他已經處理完行李搬運事務,準備要等待飛機起飛的時候,這段期間剛好是個空檔。

Luu也注意到有許多乘客正等著登機,在空盪盪的機場跑道空地上面,他突然靈感一來,對乘客揮揮手,接著開始大秀舞技!

只見luu時而扭腰擺臀、時而手舞足蹈,展現自信模樣獲得乘客們的掌聲與驚嘆,大家也紛紛拿出手機拍下了他的舞技。

事後,影片很快在推特上瘋傳,當地媒體也都報導luu跳舞的事。根據瞭解,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專業舞者,所以他經常利用空暇時間,把機場跑道當成練舞舞臺。

在不影響工作本身的前提之下,luu的主管也讓他自在地做自己。得知他爆紅後,主管也替他感到開心,一點兒都沒有生氣。

當天有些乘客事後上網留言說,「我就在現場,有幸看到這場舞蹈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值得!」、「處處是人才啊!千萬別小看身邊的人!」、「謝謝你為無聊的待機時間帶來歡樂。」

其實最珍貴的就是luu本身的勇氣,以及他的主管懂得讓部屬發揮長才的大器,在那樣的氛圍想必讓人感到自在幸福,對吧!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