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甜嫁導演林書宇 絕美婚紗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9-06-01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4歲女星夏于喬和43歲導演林書宇交往3年,感情穩定,31日登記結婚,兩人重返第一次一起出國玩的日本小豆島拍攝浪漫婚紗。夏于喬在臉書宣布兩人結婚了,「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們的人生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祝福我們」。去年夏于喬生日的時候林導就向她求婚,但之後2人一直沒有決定結婚日期,就連31日登記的過程也都相當隨興!

事實上,他們兩人交往之前的感情路不是很順遂,夏于喬曾說「害怕婚姻」,而林書宇曾有一段婚姻,不過妻子早逝。

夏于喬曾害怕婚姻

夏于喬有幾次戀愛經驗。2014年她主演《A咖的路》,在該戲劇拍攝期間,她曾自曝與交往4年的男友張魁原分手。同年8月28日被自由時報拍到跟該劇男主角吳慷仁約會,隨後經紀人2日向記者透露,「其實當初兩人還在曖昧中,但媒體爆出來後,兩人就在一起了。」但交往4個月見面不到10次,已在2015年分手。後來因為跟她樣子頗為相像的宋芸樺,在2015年跟威廉拍攝《唯一繼承者》有很多對手戲,令她無辜捲入緋聞,跟威廉成為緋聞情侶。之後才開始與林書宇交往。

2017年夏于喬演出舞台劇《室友ROOMMATE》,和導演王偉忠深聊過後,竟然對婚姻沒有信心,認為人生大事沒有這麼簡單和輕鬆,畢竟結婚的時間越長,一起生活就越不容易,「我跟他(林書宇)聊過,不覺得談了這段戀愛,就非得結婚不可。」就像接演舞台劇,「我是害怕,但還是會願意接受挑戰。」也曾透露,結婚是小倆口的禁忌話題。

林書宇執導的《九降風》曾獲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2000年與第一任妻子結婚,但妻子在2012年因病去世,他喪妻後以自身傷痛經驗創作電影《百日告別》,將該片女主角林嘉欣推上金馬影后;4年之後,他與夏于喬開始交往,終於走出喪妻陰霾,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日本小豆島拍攝浪漫婚紗

夏于喬透露林書宇浪漫求婚過程:「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導演和我求婚,之後我們雖然沒有定下結婚的日子,但也一直有在計畫,我和導演的個性很自然也隨性,等到有一天到了,我們突然決定,好吧!來去第一次一起出國玩的瀨戶內海拍婚紗吧!於是就出發了!昨天拍完照回來,今天下午就登記了!」

夏于喬在臉書寫道:「三年前的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第一次來到了這裡。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帶著滿滿的幸福再次舊地重遊。日本小豆島的藝術作品沒有太多改變,改變的是我們更堅定扶持的心。謝謝我們的相同帶給彼此力量,謝謝我們的不同讓彼此更完整。美麗的六月天繁花即將盛開,而因為有你,我才能看到花朵的珍貴,品嚐到芬芳的滋味。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們的人生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祝福我們∼」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