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回春超特效 50歲威爾史密斯逆齡至23歲(組圖)

發表:2019-04-25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釋出首支預告,影片一開頭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就被23歲「回春版」的自己瘋狂追殺,但無論怎樣都無法攻擊到對方的他相當納悶:「我鎖定他,就在那,準備開槍,他卻像幽靈一樣消失不見!他到底是誰?」

導演李安將拍攝技術推到極限

《雙子殺手》片中使用運用先進數位技術,讓50歲的威爾史密斯與年輕版的自己對打,李安稱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好的演出」,他認為:「這不是一個能夠以我們所認知的電影藝術形式敘述的故事。多虧有驚人的先進數位技術,我們不但能夠看到年紀較輕和年紀較老的威爾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面,也能夠以更深入和沉浸的方式體驗這個故事。」

李安在該片將電影拍攝技術再次推到極限,除了使用特效技術讓威爾史密斯「回春」的嫩版模樣曝光,令粉絲感到相當驚艷之外,該片還有威爾飛車、槍戰等刺激動作場面,不少影迷光看預告就直呼期待。

威爾史密斯:這不只是一部動作片

李安新片回春超特效50歲威爾史密斯逆齡至23歲
威爾史密斯將演出由「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並在片中由50歲逆齡回到23歲。(圖片來源:ALBERTO PIZZOLI / AFP / Getty Images 右:YouTube視頻擷圖)

《雙子殺手》內容主要描述一位待退休的美國特工,發現自己被一名殺手追殺,調查後卻發現該名殺手竟是自己年輕時的「複製人」。50歲的威爾將在片中與23歲的自己同框對打纏鬥,李安表示:「很幸運能和兩個威爾史密斯合作,其中一個完美出色、成熟世故,另一個生氣勃勃、誠實坦率。」更盛讚「這是威爾最好的表演」。

威爾表示:「片中我必須成為23歲的自己,諷刺的是,當年我仍是23歲的時候,絕對沒辦法感受這種經驗或是扮演這個角色。」他認為這部片不只是一部動作片,而是探索一個人年輕的自己,如何讓年紀更大的自己學會寶貴的一課。他也表示:「就感情和體能上的挑戰來說,拍攝這部電影是我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經驗。李安將電影拍攝技術推到極限,好讓全球觀眾能擁有在別的地方無法擁有的觀影經驗。」

據悉,除了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之外,《雙子殺手》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和班奈狄克王(Benedict Wong)。電影預計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