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 暴龍攻破勇士 率先搶下第二勝(圖)

發表:2019-06-06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總冠軍賽,柯端得分47分,創下個人總冠軍賽新紀錄,可惜其所屬勇士隊吞敗。
NBA總冠軍賽,柯端得分47分,創下個人總冠軍賽新紀錄,可惜其所屬勇士隊吞敗。(圖片來源:Ezra Shaw / Getty Images)

NBA總冠軍暴龍勇士第三戰,今天在勇士主場熱鬧開打。兩隊戰績目前為一比一平手,因此這場比賽,雙方都希望能搶下系列賽第2勝。

本場比賽,上一場受傷的湯普森確定缺陣,加上杜蘭特,勇士一開場就少了兩名主力大將。因此一開戰,柯瑞便跳出來,義無反顧的擔當起攻擊重心,第一節包含3記三分在內,柯瑞個人就獨得17分。相較柯瑞突出的表現,勇士其他球員就顯得力不從心。

暴龍隊球員則發揮平均、多點開花,團隊命中率更突破五成,先發五人在首節都有得分進帳,更一度領先達雙位數,兩隊首節打完,暴龍以36:29微幅領先勇士。

第二節開始,少了湯普森與杜蘭特的勇士,在主場陷入苦戰,進攻端只有柯瑞一人獨挑大樑,其他球員無法給予適時支援。以團隊合作聞名的勇士,在打不出團隊配合的情況下,也讓暴龍更好防守,團隊命中率僅四成。

儘管柯端在前兩節就攻下雙方最高的25分,另有8籃板4助攻的傑出表現,勇士仍一路苦追,上半場結束以52:60落後暴龍。

反觀暴龍,上半場團隊命中率逼近五成,主力控衛羅瑞在本場比賽找回手感,攻下15分,席亞康則拿下次高的14分,加上雷納德、格林均有9分貢獻,小加索也得到8分,讓暴龍穩定取得領先。

第三節易籃再戰,勇士依然是柯瑞一人的獨腳秀,他在單節進帳15分,將得分推進至40分。另一位得分上雙的球員,只有伊古達拉的10分,其他球員得分為個位數,發揮有限。

暴龍球員則是手感發燙,求勝慾望強烈,前三節不但砍進14記三分彈,命中率更高達42%,其中格林一人就投進6顆,羅瑞也砍進4記外線,是勇士屢次追分時,暴龍能不斷拉開差距的主因。本節結束,勇士以83:96落後達暴龍達13分。

第四節,求勝慾望強烈的柯端,繼續攻下7分,得分創個人總冠軍賽生涯新高。可惜隊友支援有限,僅格林與伊古達拉分別得到17分與11分,團隊命中率更不到四成(39.6%)。

來訪的暴龍則有六人得分上雙,尤其范佛利特在1分39秒的關鍵三分彈,也澆熄勇士追分的慾望,將比分拉開至118:105的13分領先。

暴龍主將雷納德本場比賽也屢屢挺身而出,下半場更攻下24分,全場30分的表現,不但是全球最高得分,也擋住勇士連串的反撲氣焰。

本賽季轉到暴龍的林書豪,也在最後一分鐘得到上場機會,不只在板凳上,更親自在場上體驗總冠軍賽的氣氛。

終場暴龍就以123:109,有驚無險的在勇士主場拿下第二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同時也搶回主場優勢。

第四戰,兩隊勢必全力取勝。暴龍希望在下一戰取得聽牌優勢,韌性極強的勇士則希望在下一戰將形勢扳平,目前受傷的湯普森及杜蘭特能否及時歸隊,分擔柯瑞壓力,同時加強進攻火力,也是球迷觀注的焦點。

責任編輯:于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