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冠军赛 暴龙攻破勇士 率先抢下第二胜(图)

发表:2019-06-06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总冠军赛,柯端得分47分,创下个人总冠军赛新纪录,可惜其所属勇士队吞败。
NBA总冠军赛,柯端得分47分,创下个人总冠军赛新纪录,可惜其所属勇士队吞败。(图片来源:Ezra Shaw / Getty Images)

NBA总冠军暴龙勇士第三战,今天在勇士主场热闹开打。两队战绩目前为一比一平手,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能抢下系列赛第2胜。

本场比赛,上一场受伤的汤普森确定缺阵,加上杜兰特,勇士一开场就少了两名主力大将。因此一开战,柯瑞便跳出来,义无反顾的担当起攻击重心,第一节包含3记三分在内,柯瑞个人就独得17分。相较柯瑞突出的表现,勇士其他球员就显得力不从心。

暴龙队球员则发挥平均、多点开花,团队命中率更突破五成,先发五人在首节都有得分进帐,更一度领先达双位数,两队首节打完,暴龙以36:29微幅领先勇士。

第二节开始,少了汤普森与杜兰特的勇士,在主场陷入苦战,进攻端只有柯瑞一人独挑大梁,其他球员无法给予适时支援。以团队合作闻名的勇士,在打不出团队配合的情况下,也让暴龙更好防守,团队命中率仅四成。

尽管柯端在前两节就攻下双方最高的25分,另有8篮板4助攻的杰出表现,勇士仍一路苦追,上半场结束以52:60落后暴龙。

反观暴龙,上半场团队命中率逼近五成,主力控卫罗瑞在本场比赛找回手感,攻下15分,席亚康则拿下次高的14分,加上雷纳德、格林均有9分贡献,小加索也得到8分,让暴龙稳定取得领先。

第三节易篮再战,勇士依然是柯瑞一人的独脚秀,他在单节进帐15分,将得分推进至40分。另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只有伊古达拉的10分,其他球员得分为个位数,发挥有限。

暴龙球员则是手感发烫,求胜欲望强烈,前三节不但砍进14记三分弹,命中率更高达42%,其中格林一人就投进6颗,罗瑞也砍进4记外线,是勇士屡次追分时,暴龙能不断拉开差距的主因。本节结束,勇士以83:96落后达暴龙达13分。

第四节,求胜欲望强烈的柯端,继续攻下7分,得分创个人总冠军赛生涯新高。可惜队友支援有限,仅格林与伊古达拉分别得到17分与11分,团队命中率更不到四成(39.6%)。

来访的暴龙则有六人得分上双,尤其范佛利特在1分39秒的关键三分弹,也浇熄勇士追分的欲望,将比分拉开至118:105的13分领先。

暴龙主将雷纳德本场比赛也屡屡挺身而出,下半场更攻下24分,全场30分的表现,不但是全球最高得分,也挡住勇士连串的反扑气焰。

本赛季转到暴龙的林书豪,也在最后一分钟得到上场机会,不只在板凳上,更亲自在场上体验总冠军赛的气氛。

终场暴龙就以123:109,有惊无险的在勇士主场拿下第二胜,系列赛取得2:1领先,同时也抢回主场优势。

第四战,两队势必全力取胜。暴龙希望在下一战取得听牌优势,韧性极强的勇士则希望在下一战将形势扳平,目前受伤的汤普森及杜兰特能否及时归队,分担柯瑞压力,同时加强进攻火力,也是球迷观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