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批中時:最大假韓粉 黑郭總司令部(視頻)

作者:黃旭昇 發表:2019-06-06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指出《中時》「全台黑郭總司令部、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兇,最大隻的假韓粉,罪大惡極無中生有。」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指出《中時》「全台黑郭總司令部、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兇,最大隻的假韓粉,罪大惡極無中生有。」(圖片來源 : CNA)

【看中國2019年6月6日訊】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指出《中時》「全台黑郭總司令部、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兇,最大隻的假韓粉,罪大惡極無中生有。」他還說國民黨不但沒有大戰略,也沒有團結支持者的策略及方法;他今日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見面時,將提出自己的國政訴求。

郭台銘5日中午前往新北市土城區頂埔里銀髮俱樂部,參加老人共餐活動。他下車時手持一份《中時》報紙,進入會場接受媒體訪問。

郭台銘指著該份報紙某新聞的標題「傳馬為幕後影舞者操盤抗韓」表示,「全台黑郭總司令部就在這裡、最大隻的假韓粉就在這裡」,他看到這種報導,血壓飆得很高。

郭台銘指出,希望不管是「郭粉」或「韓粉」都要有民主素養,都不要受到有心人士的操縱,破壞黨內團結。

郭台銘並舉起該份報紙讓媒體拍照,在該報紙上面有他的眉批寫著,「全台黑郭總司令部、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兇,最大隻的假韓粉,罪大惡極無中生有。」

郭台銘說,他不會撕報紙,但「這何止是不理性」,是莫須有的罪名,「天天在黑郭」。「我是一個會被人家操控的人嗎」,他的理想是為了全中華民國,他只會被親情、經濟、人民的感受所操控,但不會被假韓粉操控。

媒體提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與中國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時曾提到,不知道黨中央的大戰略是什麼。對此,郭台銘表示,國民黨任憑支持者互相攻擊,不但沒有大戰略,而且也沒有團結支持者的策略及方法。

郭台銘另證實將於今日下午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見面,他今晚將整理會談的議題,包括民意調查、公開辯論、參選人提出經濟的主張等,而不是只有提出造勢讓人民選擇。

他說,黨中央放任最大假韓粉破壞團結,將來無論誰贏得初選都不利於黨內團結,他今日與黨中央協調小組見面時,也會針對此議題提出看法。

附註:原標題為「郭台銘:國民黨沒有團結支持者的策略方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