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國家學院貼文內 中華民國國旗隨處可見(組圖)

發表:2019-06-07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了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上,參訓的國軍人員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之外,網友也發現FBI國家學院有一項活動,不僅掛滿中華民國國旗,攤位上還陳列台灣的傳統美食!
除了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上,參訓的國軍人員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之外,網友也發現FBI國家學院有一項活動,不僅掛滿中華民國國旗,攤位上還陳列台灣的傳統美食!(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6月7日訊】台灣赴美國空軍官校就讀的劉欣學,日前在畢業典禮中不僅揮舞國旗,也和美國總統川普握手,讓中華民國國旗畫面透過媒體鏡頭傳遞出去,也讓台美關係引起熱議。無獨有偶,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美國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上月中也透過臉書發布一項活動,現場不僅掛滿中華民國國旗,攤位上還陳列刈包、粽子等台灣的傳統美食,與世界各國學員分享。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主持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的時候,包括台灣在內,共有10位外籍畢業生。司儀在過程中以國家介紹台灣時,在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先完成一年級學業後赴美就讀的劉欣學,特別起立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詳報導: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 台灣的國旗飄揚會場)

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近日舉行,主持人特別唱名10位非美國裔畢業生,包含台灣。參訓的國軍人員馬上起立揮舞中華民國國旗!
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近日舉行,主持人特別唱名10位非美國裔畢業生,包含台灣。參訓的國軍人員馬上起立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川普也與劉欣學握手,畫面透過媒體鏡頭曝光於世界面前,不僅總統蔡英文事後發文,連空軍司令張哲平上將也特別接見,勉勵其歸國後能夠發揮所長,回饋國軍。

另外,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FBI National Academy)所發布的文中表示,第276期舉辦的「國際日」活動一直都是這個課程的重頭戲,學員們可品嘗來自世界的味道。

文末強調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從這些國家當中學到一點當地的文化與傳統。該篇發文共上傳了15張照片,其中充滿濃濃的台灣味。不僅台美兩國國旗並列懸掛,在台灣攤位上還有以「台灣漢堡」為名介紹的刈包、粽子等傳統美食,相當的特別。

台美兩國調查局互動密切,下周還將在台舉行美國聯調局國家學院亞太區的校友會,蔡英文可望親自出席主持,體現雙方友好關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