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衣著有品 被讚有肯尼迪夫人之風(圖)

發表:2019-06-09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從愛爾蘭香農機場登上空軍一號返回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從愛爾蘭香農機場登上空軍一號返回美國。(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五(6月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結束了對歐洲為期5天的國事訪問。一些目光敏銳的評論家認為,梅拉尼婭回程時所穿著的服飾讓人們回想起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夫人傑奎琳(Jackie Kennedy),重現了她當年的風采。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六(6月8日)引述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一起從愛爾蘭香農機場(Shannon Airport)登上空軍一號返回美國。梅拉尼婭的穿著看上去時髦而雅緻:米色的巴寶莉(Burberry)風衣、黑色的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細高跟鞋。不過,人們的目光更多聚焦在梅拉尼婭的配飾上:淺藍色的愛馬仕(Hermes)頭巾搭配超大號太陽鏡。

「這讓我想起了前第一夫人、時尚偶像傑奎琳.肯尼迪。」一位推特(Twitter)用戶寫道,並附上「gorgeous」的標籤,稱讚梅拉尼婭的衣著華麗漂亮。

一名推特用戶也:「梅拉尼婭是最美麗的第一夫人之一,就像傑奎琳一樣。」

還有一名推特用戶也稱讚說,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優雅使她想起了傑奎琳。

其他的評論者也一致同意梅拉尼婭「看起來是受到了傑奎琳的啟發」,她戴的頭巾可以使自己在風大的機場跑道上仍然保持良好的髮型。眾所周知,肯尼迪夫人傑奎琳作為20世紀60年代美國女性心目中公認的時尚名流風尚標,也是以在旅行中佩戴頭巾和搭配超大號太陽鏡而聞名。

據美國在線(AOL)報導,從更廣泛的意義上來說,梅拉尼婭的衣著風格並不是第一次令人回想起前第一夫人傑奎琳。

最著名的一次是在2017年1月20日川普總統的就職典禮上,以前擔任模特工作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身穿粉藍色的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連衣裙和短夾克套裝,戴著淺藍色手套,並梳著復古的髮型,看上去氣質高貴典雅、成熟穩重。外界評論說,梅拉尼婭的服飾造型頗有1961年肯尼迪夫人傑奎琳在相同場合下的風采。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1961年,第一夫人傑奎琳在肯尼迪總統就職典禮上。
1961年,第一夫人傑奎琳在肯尼迪總統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Hulton Archive/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