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上有一圈白白的 伸手去轉結果嚇傻人(組圖)

發表:2019-06-11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TM詐騙手法層出不窮!
ATM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啊,以後領錢時一定要再三觀察才行啊!

他在ATM提款機上發現「一圈白白的」,伸手去轉結果轉出嚇傻千萬人的畫面!
他在ATM提款機上發現「一圈白白的」,伸手去轉結果轉出嚇傻千萬人的畫面!(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這名男子名叫班,在網路安全公司工作。他到奧地利旅遊時,要去領錢,然而他來到提款機前時,突然職業病發作,想檢查眼前的機器,沒想到他摸了幾下後,還真的發現詭異之處

班,在到奧地利旅遊時,要去領錢,他來到提款機前時,突然想檢查眼前的機器。
班,在到奧地利旅遊時,要去領錢,他來到提款機前時,突然想檢查眼前的機器 (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他瞄到了綠色讀卡機周圍有一圈白色的黏膠,馬上發覺詭異之處,決定伸手「轉一轉」,沒想到真的被他給轉下來了

班瞄到了綠色讀卡機周圍有一圈白色的黏膠發覺詭異之處,決定伸手「轉一轉」。
班瞄到了綠色讀卡機周圍有一圈白色的黏膠發覺詭異之處,決定伸手「轉一轉」(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班把外面那一層「盜版」綠色讀卡機取下後,拿來跟「正版」讀卡機比對,發現真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就連在網路安全公司工作的他,也忍不住說:「這真的仿造得很完美……」

「盜版」綠色讀卡機跟「正版」讀卡機比對,發現真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盜版」綠色讀卡機跟「正版」讀卡機比對,發現真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這時班注意到隔壁提款機有一位女子也準備領錢,馬上阻止:「等一下,先不要插卡進去!」

班注意到隔壁提款機有一位女子也準備領錢,馬上阻止她。
班注意到隔壁提款機有一位女子也準備領錢,馬上阻止她。(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女子還很疑惑,問他為啥。之後班伸手轉了轉讀卡機,結果轉不下來,「好,你這個是真的。沒事,你可以操作了,我這個是假的。」

班伸手轉了轉讀卡機,結果轉不下來,好,你這個是真的。
班伸手轉了轉讀卡機,結果轉不下來,好,你這個是真的。(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女子這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哦,謝謝!你剛發現的是嗎?」

你這個是真的。沒事,你可以操作了。
你這個是真的。沒事,你可以操作了。(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男子接著觀察這看似正常的讀卡機。那圈白黏膠太明顯了,否則或許連他也會被矇混過去。

那圈白黏膠太明顯了,否則或許連班也會被矇混過去。
那圈白黏膠太明顯了,否則或許連班也會被矇混過去。(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班最後決定把假的讀卡機帶回去研究,也報警了,他笑道:「看來神經敏感一點也是有好處的!」

這真的很可怕.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歹徒的手法也越來越精湛了,大家要小心啊!分享出去給大家看看吧!

ATM詐騙五大手法

「溫馨提示」詐騙法

犯罪份子將ATM機的出鈔口堵住,在屏幕側面粘貼假的「溫馨提示」、「維修電話」,並將假的插卡槽用膠水貼在銀行ATM機插卡槽上,待受害者銀行卡被「吞」後,受害者會掉入犯罪份子預先準備好的陷阱,撥打假「溫馨提示」上的電話號碼,按照電話提示向犯罪份子提供銀行卡密碼或直接按照電話提示將款項轉入其指定的賬戶。

「克隆」詐騙法

犯罪份子將讀卡器安裝在自助銀行進門的刷卡器上,當受害人刷卡後,卡上磁條內的賬號信息即被讀卡器獲取,然後犯罪份子通過安裝小型攝像機或佯裝等待取款的市民,用偷窺的方式取得受害人的賬號密碼,再對銀行卡進行克隆從而達到犯罪目的。

假幣換真鈔法

犯罪份子通過仿造鈔票的水印、安全線等,達到一些ATM機認可的參數標準,利用ATM自動存款機將假幣存入其銀行卡賬戶中,再從其他自動取款機取走真幣。

狸貓換太子法

犯罪份子通過盜碼器讀取或通過撿到受害人銀行取款憑條的方式獲取銀行卡信息,使用獲取的銀行卡賬戶信息和作廢的銀行卡或假卡假裝存款,當銀行無法讀取該卡信息時,便以銀行卡損壞為由要求換新卡,利用部分銀行工作人員換卡手續不規範的漏洞,獲換新卡後將賬戶內資金分批取出。

守株待兔法

犯罪份子經常停留在銀行的ATM機附近,一旦受害者在取款時疏忽大意將銀行卡遺忘在ATM機裡,犯罪份子馬上進行轉賬或取現操作,造成受害人經濟損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