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關鍵第五戰 勇士1分險勝暴龍(組圖)

發表:2019-06-11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關鍵第五戰勇士1分險勝暴龍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勇士以106:105險勝。(圖片來源:Gregory Shamus / Getty Images)

NBA總冠軍賽,金州勇士vs多倫多暴龍隊第五戰,陷入1勝3負的勇士隊背水一戰,全力求勝。終場勇士也以106:105險勝,將戰線延長至第6戰。

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前表示,他不會去想連贏3場逆轉勝這種事。目標就是先贏得第五戰。因為球隊中有許多天賦異稟的球員,「他們能夠連續五季闖進總冠軍賽,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有堅定的奮戰意志,只要球隊上下一心團結就能突破困境。」而本場比賽,勇士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復出,更為球隊及球迷打了一劑強心針。

首節開局,由於杜蘭特的牽制力,令勇士團隊空間拉得更開,球隊連5次三分出手都命中,第一節則以高命中率投進7記三分,勇士也以34:28領先暴龍。

本節勇士雙星一開始就加足馬力,柯瑞拿下14分、杜蘭特則在首節投進2記三分球,共攻下11分;暴龍方面,表現最好的則是小加索10分,雷納德則拿下6分。

只可惜進入第二節不久,勇士就傳來厄耗,表現出色的杜蘭特在9分46秒時,一次進攻時的換手運球,引發舊傷退場,還得靠隊友伊古達拉的攙扶才能走回休息室。

不過杜蘭特的鬥志卻影響了隊友,替補登場的中鋒卡辛斯在這節挺身而出,攻下9分,柯瑞這節也再攻下9分、上半場攻下全隊最高23分,使得勇士在半場打完,仍以62:56領先暴龍隊。

NBA/關鍵第五戰 勇士1分險勝暴龍。
NBA關鍵第五戰,勇士1分險勝暴龍,圖為柯瑞投3分球。(圖片來源:Gregory Shamus / Getty Images)

第三節易籃再戰,勇士持續進攻,在5分46秒時以77:63,取得本場比賽最大幅度的領先。接下來暴龍很快拉出一波10:0攻勢,將差距縮小為4分;回神的勇士,靠湯普森、卡珍斯接連取分,三節打完仍以84:78領先暴龍。

直至本節,暴龍的3分球持續低迷,總計在這節投了13顆3分球,只命中3球。加上雷納德本節只得1分,是無法拉近差距的主因。

比賽進入末節,雷納德開始回神,積極取分,在6分54秒起含二記3分在內,連得10分,率暴龍在最後3分05秒時,反而以103:97反超勇士。

可惜勇士在最後關頭展現衛冕軍的韌性,「浪花兄弟」柯瑞與湯普森分別挺身而出,連飆3記三分,打出一波9:0攻勢,在最後56.6秒,以106:103要回領先。

而不放棄的暴龍,則靠羅瑞的切入追至只差1分,可惜無法把握格林回場與卡珍斯進攻犯規的2次失誤,加上羅瑞最後一擊三分失手,終場勇士就以106:105險勝。

賽後總教練柯爾表示,這場比賽的勝利得來不易,贏得漂亮,但杜蘭特的傷退也令人感到傷心。勇士在這場系列賽追至2:3,保留一線生機,第六戰將回到甲骨文球場繼續比賽。

責任編輯:于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