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小三齊上陣 一場換匯案 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組圖)

發表:2019-06-12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小三齊上陣一場換匯案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網傳張鑫的妻子和小三齊上陣,一起行騙。(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2日訊】不久前,一名從國內赴美生子的90後媽媽,因為在美國加州尓灣醫院早產,找朋友換匯,結果被詐騙22萬美金的事件。事件曝光後,至少有另外2名華人表示,自己很可能也是被同一個叫張鑫的人騙了。

妻子小三齊上陣 加州一場換匯案 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受害人發現被同一個人騙了。(網路截圖)

6月7人,本網站曾報導了這樣一則新聞:不久前,中國女子王女士赴美生子,寶寶早產,王女士所帶美金不夠,因為中國外匯管制嚴格,她找地下錢莊微信換匯,結果被騙22萬美元,至今未追回。王女士希望透過自身慘痛經歷,提醒大家注意這些換匯不法份子。(詳情請看:來美生子需要錢 華女微信換匯受騙損失22萬

華人生活網》最新報導,事件曝光後,一些讀者表示,自己很可能也是被同一個人詐騙了。當他/她們向媒體講出聯繫人方式時,發現竟然真的都是同一個騙子:張鑫!

以下是根據網民提供的信息,整理如下:

騙局主要人物網

張鑫/James(主要人),邵某(張鑫的妻子),欣欣(張鑫的情人),國內配合者等。

騙局地點:從加州爾灣、紐約、中國大陸……

受害人:多名

被騙經歷:

1、受害者一:單親媽媽被騙80萬美元買房款

D女士與張鑫也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因為D女士從事的是地產中介,張鑫自稱做汽車進出口生意,並表示自己有意想買房子。D女士看到張鑫朋友圈裡都是豪車,也沒多懷疑。期間張鑫還給D女士介紹了一位客戶賣房。D女士心存感激,於是就借給張鑫第一筆錢10萬美金。

妻子小三齊上陣一場換匯案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D女士看到張鑫朋友圈裡都是豪車,也沒多懷疑。(網路截圖)

按照當時張鑫的說法,這位客戶在國內,所以委託他幫著賣房。

2018年7月,張鑫突然再次找到D女士,提出是否能借錢急用,他給D女士發來一張Wells Fargo的260多萬美金銀行存款證明。

當然張鑫還大打親情牌,說自己有170多萬在墨西哥地震時虧了,這錢是媽媽賣房給他做生意的,如今需要資金週轉。甚至搬出自己外婆住院等等細節。

於是,D女士又借了張鑫第二筆錢:共計44萬美元。

幾天後,張鑫建了個微信小群,裡面就有個叫James的人。

張鑫在群裡發了一張550萬人民幣的匯款單在群裡,讓這錢都打到D女士的賬戶。

James表示國內收到錢了,打錢需要2天。

D女士想,我只借了54萬美元給他,人打給我550萬人民幣,不能讓他虧啊,於是又補了20萬美元。

但如同所有騙局一樣,D女士錢匯款了,張鑫就以回國討債,墨西哥進貨等理由人間蒸發。

等D女士想明白的時候,已經太晚。

D女士表示,張鑫一家生活奢侈,甚至還厚顏無恥的說:「你是沒見過錢嗎?80萬美金至於一直找我要嗎?」然後就把D女士的微信屏蔽了。

2、受害者二:孩子早產 救命錢22萬打水漂

赴美產子的王女士表示,當時經朋友幾經介紹認識這個叫張鑫的男人,和自稱他妻子的欣欣。這兩人自稱是有償介紹換匯中間人,他們將一個自稱James的微信號推薦給了當事人王女士。著急換錢的王女士聯繫了James,給出了一些他換錢的規矩:

1、10萬美金起換

2、手續費0.13

3、非個人匯款,是團隊操作

4、美東時間早8點統一向國內賬戶打錢

於是5月15號,王女士按要求來到了James的家中。這座位於爾灣126 calderon的豪宅從外面看就價格不菲,而且門外停車豪車。

王女士發現家中並不是這個換匯人James,而是之前的中間人張鑫和欣欣倆人,當然家中還有孩子。王女士匯款了22萬,但不論是張鑫和欣欣,還是躲在後面的那個James都堅持稱,錢未進入國內指定的賬號。

妻子小三齊上陣 加州一場換匯案 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欣欣假裝在微信中對王女士噓寒問暖。(網路截圖)

而女主人欣欣在微信中也是對王女士噓寒問暖。讓她放心,表示這個錢國內一到賬,馬上就打過來美元。還表示自己也一直再幫王女士催款。

妻子小三齊上陣一場換匯案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欣欣把假裝催款的聊天記錄給王女士看。(網路截圖)

後來更是上演了一場自己和自己假裝催款的聊天記錄給王女士看。

妻子小三齊上陣一場換匯案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頭像「2019」為張鑫,中國銀行頭像為Jamse,但是實際上倆人是一個人。

事後還直接將受害人微信刪除。

妻子小三齊上陣一場換匯案牽出華人區驚天騙局!
(網路截圖)

當得知王女士已經通知媒體後,又重新加了王女士的微信,並罵了受害人。

3、受害者三:認識的人也騙

欣欣原來的同事小A,兩人關係還挺好。

2018年2月,欣欣以張鑫做進口車生意需要錢為由,向小A和先生借款10萬美金,並承諾給他們4%($4000)的利息費用。

礙於朋友的面子,小A夫妻借了10萬美金給她,後來又多借了5萬。

但是除了利息外,這筆錢到現在也沒還上。

或許本案還有更多的受害者 

本週末,幾位受害者已經聯合起來,希望媒體能夠幫他們尋找更多的受害者。

這幾個騙子下手的對象,除了換匯,更多是主要針對新移民,在美帶孩子的媽咪,單身女性等,通過聚會找一些女性下手。

目前,此案警方已經立案。

你以為就此結束?

你以為事情到此為此?那你就錯了。

據認識他們的人表示,他們還進行汽車倒賣詐騙,並爆料稱,張鑫在收到國內同學朋友全額在美買車的錢,卻不給國內的同學朋友發車。整個事件還有托,有攬客……

據其中一個受害者表示,他們都是家人充當角色,合起來迷惑受害人。而他們通常是通過唱歌,活動吃飯,尋找下一個女性作為下手對象。

雖然這些都還沒得到警方證實,不過,華人圈裡流行一句話:老移民騙移民,新移民騙國人,都在相互騙。特別加州尓灣是一個華人流動人口特別的多的地方,赴美生子的人,很多來尓灣。

騙子們專門找那些手裡有錢的新移民、赴美產子的華人,或者是那些找不到工作又一心想賺大錢的人下手。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