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集齊幾種危險行為?網友發出怒吼(組圖)

發表:2019-06-14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一張圖「點燃」了大陸網友們的怒火!因為女子騎著共用單車包含著危險行為。
近日,一張圖「點燃」了大陸網友們的怒火!因為女子騎著共用單車包含著危險行為。

【看中國2019年6月14日訊】近日,一張圖「點燃」了大陸網友們的怒火!只見圖中女子騎著共用單車,前車筐中放著個孩子。更驚險的是,女子只有一手扶著車把,另一手居然在玩著手機!

據中媒報導,爆料網友表示,事發在天津,當天上午10點多,網友看見這位女子騎過,保持這樣的姿勢至少騎了一個街區!後來在圖書館附近的天橋邊,他便抓拍了照片,在這個過程中騎車女子一直在玩手機。

如此行徑讓大陸網友憤怒:一張圖內竟然集合了多種「危險行為」!

網友評論:

孜然炒兔肉再抓把香菜:「我還見過騎撬了鎖的共用單車,懷裡抱著一個兩三個月的嬰兒的…

EumdiYo:「無比討厭騎車開車玩手機的人!我接個電話都要靠邊停車接~」

耿曦曦:「放孩子,騎車玩手機,都夠危險的,然而她「兩者兼顧」了。」

變異饅頭:「真有,昨天才見過…」

Call_Me_:「等出了意外就後悔莫及了。」

海:「自己不負責任,對孩子更不負責。」

莫忘:「可憐的娃,攤上這樣的家長。」

一直以來,不文明使用共用單車的行為是屢見不鮮。原本為了方便放東西的車筐,許多家長卻用來放娃。看著就讓人捏一把汗!

大陸女子騎著共用單車,車筐放小孩。
大陸女子騎著共用單車,車筐放小孩。

大陸女子騎著共用單車,車筐放小孩。
大陸女子騎著共用單車,車筐放小孩。(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網路)

車筐上標注的載重是5公斤,一旦超過這個載重,不僅車框可能斷裂,還會給車輛的剎車和轉彎造成不良影響,甚至引發交通事故。

再加上車框的設計較小,又沒有抓手,一旦超過了載重,很容易把東西甩到車框外面,若車筐裡坐的是小朋友,後果將更加不堪設想。不是沒有發生意外過!

而這張圖裡的女子,邊騎車還邊玩手機,其危險係數翻倍!也難怪網友們會怒吼三連:

眼看前方!

雙手握車把!

把娃從車筐裡放下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