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98歲老兵與92歲初戀75年後重逢:我仍然愛你(組圖)

發表:2019-06-15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人!98歲老兵與92歲初戀75年後重逢:我仍然愛你
75年前的美國士兵羅賓斯(左)和法國姑娘珍妮(右)舊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5日訊】「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們明明相愛,卻只能天各一方。」這句話聽起來矯情,卻是有的人真實的人生。

今年6月6日,是諾曼底登陸75週年,每年的這一天,人們都會聚集在當年登陸的海灘上,緬懷這一重要的歷史時刻。

為這樣特殊的日子做準備,法國二臺原本為了製作一檔節目,赴美採訪一名美國老兵,沒想到竟因為記者的好奇心,意外促成了一段相隔75年的戰時初戀情人的重逢

1944年,時年24歲的羅賓斯(K.T.Robbins),隨美軍部隊駐紮在法國東北部一個名叫Briey的小村莊。在那裡,他愛上了18歲的年輕法國女子珍妮。然而,兩個月後,他不得不匆忙離開,他們的愛情就這樣中斷了。

回到美國後,羅賓斯結婚了,但他從未忘記過珍妮。他時時刻刻都想著珍妮,想她結婚了沒有,是否有孩子,想她的配偶是否還活著……

就這樣,過了75年了!

感人!98歲老兵與92歲初戀75年後重逢:我仍然愛你
工作人員在羅賓斯的相冊中,看到了一個年輕的法國女人的照片。(視頻截圖)

幾週前,一個法國電視臺的工作人員在登陸日75週年紀念日前不久,在美國為二戰退伍軍人做了一個節目。這位工作人員在羅賓斯的相冊中,看到了一個年輕的法國女人的照片。羅賓斯告訴該工作人員,他想回法國找珍妮的家人。「我可能不會見到她了。但我想見見她的家人。」

後來這名工作人員查到珍妮還活著,今年已經92歲高齡了。

珍妮表示:「當年他離開時,我哭了,我很傷心。我希望戰爭結束後,他沒有回到美國。」而且她表示,事實上,她也從未停止想念過對羅賓斯的思念。當年她學會了一些英文,還希望她美國的愛人有一天會回到她身邊。

感人!98歲老兵與92歲初戀75年後重逢:我仍然愛你
75年後重逢:「我依然愛你!」(視頻截圖)

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兩名分開了整整75年的戀人重逢了。這時,兩個人都已經喪偶。

兩人見面時,他擁抱了珍妮,這是兩人在75年來第一次見面。

珍妮問羅賓斯當年為什麼沒有回來(法國),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音訊……羅賓斯回答說:「你懂的,結了婚之後就不能那麼做了。」

如今,羅賓斯非常希望能邀請珍妮來美國,珍妮的女兒也非常支持,表示雖然母親已經92歲了,但是她願意做出一切努力,幫助母親渡過大西洋,再次見到年輕時的戀人。

久別重逢的兩位老人在一起幾個小時後,就要分離了,因為羅賓斯必須前往諾曼底。

臨走,羅賓斯說:「珍妮,我愛你。」兩人發誓以後還會再見面。

或許這就是造化弄人,兩個互相愛了一輩子的人,卻最終在自己的人生裡各自安好。

節目播出後,有網民留言:「這個美國老兵的故事簡直難以置信,戰爭結束75年後,重逢舊愛。這簡直太美了!」

「哪怕他們沒能共度一生,但能擁有如此真摯的感情,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