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撞樹大象不停悲鳴 工作人員上前查看才知殘忍真相(組圖)

發表:2019-06-16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瘋狂撞樹大象不停悲鳴工作人員上前查看才知殘忍真相
一頭非洲白色大像瘋狂撞樹,並不斷悲鳴。(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6日訊】日前,有報導稱,在非洲的一個野生動物園裡面,發生一件奇怪事。一頭非洲白色大象,不斷瘋狂的用自己的頭撞前面的大樹,並不停悲鳴。工作人員檢查後,發現了殘忍真相。

非洲大象痛苦撞樹

據海外媒體不久前報導,在非洲的一個野生動物園裡面,發生一件奇怪事。一頭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的稀有白色大象,身體表面看起來一切正常,但它卻做出讓人吃驚的舉動——它一直不斷在用自己的頭,撞前面的大樹。

大象的不正常舉動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開始還以為是大象在炎熱的天氣下,可能是缺水而不安。但沒想到在提供喝水之後,大象依舊動來動去,非常的異常。

大像瘋狂撞樹不停悲鳴 工作人員上前查看才知殘忍真相
工作人員給大象打了麻醉劑,獸醫在大象大腿內側發現子彈。(網路截圖)

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了,於是給大象打了麻醉劑,然後找獸醫給大象檢查身體,沒想到真的發現了東西。

獸醫在這頭大象的體內發現了一顆子彈,而且傷口非常大,處於大象身體的大腿內側,並不太容易發現。難怪大象痛苦得要瘋狂撞樹了。

事後經過調查,從大象身上取下來的子彈,是當地捕殺動物的獵人專門用來狩獵的子彈。

獸醫把子彈取出之後,大象才慢慢好轉。

非洲像被美國瀕危物種法案和《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被《華盛頓公約》CITES列入附錄。但因為象牙,無數的非洲大象就被殺害。

非洲大象的象牙,比亞洲大象的象牙要長得多,因此,非洲大象更頻繁的被作為獵殺目標。

獵殺350頭大象 坦尚尼亞正式指控中國女商人

2016年,被稱為「象牙女王」的中國66歲女商人楊鳳蘭,在坦尚尼亞再度出庭受審,罪名是非法走私總重達2噸,價值250萬美元的象牙。

瘋狂撞樹大象不停悲鳴工作人員上前查看才知殘忍真相
2016年,被稱為「象牙女王」的中國66歲女商人楊鳳蘭,在坦尚尼亞再度出庭受審。(圖片來源:AFP/Getty Images )

據《美國之音》2016年報導,坦尚尼亞檢方指控稱,楊鳳蘭的國際走私集團被控在2000至2014年間從坦尚尼亞走私了706根象牙,這些象牙總重達2噸,涉案金額高達250萬美元。

據特別調查小組所披露的信息,楊鳳蘭被控作為非洲最大象牙走私團夥的頭目,將706根象牙從坦尚尼亞盜運至遠東。這意味著大約350頭大象因此喪命。

報導稱,上世紀70年代,來自北京的楊鳳蘭,第一次前往坦尚尼亞。她是中國首批學斯瓦西裡語畢業生,曾為中國援建的坦讚鐵路項目擔任翻譯。

據《中國日報》稱,坦讚鐵路1975年完工之後,楊鳳蘭返回北京,在政府的對外貿易部門工作。1988年,楊鳳蘭再次來到坦尚尼亞首都達累斯薩拉姆市,在市中心租用了一幢兩層建築,在一樓開了一家中餐館,在二樓成立了北京長城投資公司。曾出任坦尚尼亞中非商會秘書長。

據坦尚尼亞特別調查小組透露,楊鳳蘭是非法象牙貿易中的重要人物。十多年來,她擔當了東非象牙偷獵者與中國買家之間的關鍵紐帶角色。

據財經媒體Quartz報導稱,長久以來,很多在非洲的中國公民,都被懷疑參與非法獵取象牙的活動。在中國,象牙可被用來製作裝飾品並且能夠入藥。中國被很多人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象牙消費國。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