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香港明日臺灣?盤點遭紅色滲透的臺媒和大企業(圖/視頻)

發表:2019-06-19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紅色滲透的臺媒是中共的傳聲「統」
被紅色滲透的臺媒是中共的傳聲「統」(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臺灣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週二(6月18日)說,中國(中共)對臺灣的滲透不只媒體,臺灣很多角落、生活層面都被全面滲透;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臺灣竟有個媒體集團隻字未提。

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週二出席在水牛書店舉辦的「此刻香港,明日臺灣?兩個書店老闆的對話」活動。

此刻香港,明日臺灣?

羅文嘉說,香港反送中遊行,200萬人站上街頭,當所有臺灣媒體,甚至全世界的媒體都在報導這麼重要的新聞時,獨有一個媒體集團,隻字未提。這是不是代表這個媒體害怕、恐懼中國(中共),希望討好中國(中共),甚至更直接地說,就是被滲透。

他提到,香港在黑暗中等待光明,而在光明中的臺灣,為什麼要變成黑暗?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說,有人主張兩岸統一,大一統首先就是要放棄自由思想,放棄自己的人權,這是每一個人要付出的代價。他說,23條是香港人頭上的一把刀,送中條例又多了一把刀。(有中共在)它不會消失的。

道歉的背後是八個字

羅文嘉說,香港特首131個字的表面道歉,其實背後是八個字「緩兵之計,秋後算賬」。羅文嘉預計中聯辦對香港的控制只會更加嚴厲。

羅文嘉呼籲,不要天真以為,輕忽政治可以平靜過生活。必須為下一世代的自由呼吸,來捍衛臺灣的民主自由制度。

據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與「館長」陳之漢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臺灣民主」大遊行。時間定在6月23日(週日)下午2時。

盤點被紅色滲透的臺媒

5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召見了參加第四屆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的代表,這些人來自兩岸近70家媒體和相關機構。

《新華網》5月13日引述了臺灣媒體參訪團榮譽團長、臺灣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臺灣《祖國文摘》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戚嘉林、臺灣《經濟日報》社長黃素娟對兩岸媒體交流的讚美之詞。臺灣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稱,該峰會已連續舉辦了4年,他有幸參加了3次。

從中共官媒的新聞片中,《臺灣基進》Youtube頻道點出了參加「兩岸媒體峰會」的臺灣人,包括: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旺中集團總裁蔡紹中、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臺灣中天電視新聞部主持人王又正、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中國時報發行人兼旺報社長黃清龍、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東森電視副總經理陳立元、聯合報總編輯範凌嘉、中天電視新聞部總監王一中。

《臺灣基進》在其視頻的最後說,他們不是臺媒,而是中國的傳聲「統」,但我們無法可管,臺灣需要新的法律工具!

《新華網》5月13日報導稱,「會議期間,兩岸多家企業負責人就密切文化交流合作簽署了系列協議」。


《除了中天,賣臺的媒體還有這些》(視頻來源:臺灣基進Youtube頻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