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連任 支持者提前現場紮營(圖/視頻)

發表:2019-06-19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集會,並當場宣布參加競選連任。令人感到驚訝的是眾多的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不顧天氣炎熱,提前到集會現場安營紮寨,其中包括以前民主黨的支持者。

美東時間6月17日晚6時39分,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稱,「成千上萬的人已經在奧蘭多排隊了,早在明天大型集會的兩天前就開始了。對於那些無法進入25,000個觀眾席的人來說,大屏幕和食品卡車將為他們服務。這將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夜晚!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總統還說,奧蘭多這次競選活動集會已經收到了超過10萬張集會門票的請求,但集會場地安利中心只能容納2萬人。「超過10萬人要求進場,現場只有2萬人的座位。真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這都是假新聞不會報導的!」

6月18日凌晨4時30分,川普總統推文寫道:「假新聞沒有報導,但共和黨的熱情處於歷史最高點。看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現在發生了什麼!人們從未見過這樣的場景(除非你彈吉他)。將會非常熱烈,遲些與你們見面!」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得知川普總統6月18日晚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正式啟動2020年總統連任競選活動,眾多支持者提前在奧蘭多安利中心以外的地方安營紮寨。其中第一批川普總統支持者最早是於6月17日凌晨2時30分出現在奧蘭多集會現場。

6月18日早上,「福克斯之友」(Fox&Friends)記者到集會現場採訪了川普總統的支持者瑪麗亞、南希和珍妮,她們是6月17日就已經抵達現場,並露營過夜。

瑪麗亞接受採訪時說,她們以前都是民主黨人,曾經支持民主黨人發起的Walk Away運動。

南希說,川普總統在這次集會上「聯合團結所有人」,對於參加現場集會的人們來說,感覺就像是一場「搖滾音樂會」。她想聽聽川普總統推動美國前進的計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在川普總統正式宣布競選連任演講之前,有一件事情是顯而易見的:川普總統不僅僅是一位總統,也不僅僅是一名政治人物,他非常受歡迎。那些23名宣布參選總統初選的民主黨候選人,在這方面無人能與川普總統相提並論。

在川普總統支持者與持有中立觀點的人眼中,他是一位巨星。他們花錢購買印有「讓美國再次偉大」標語的棒球帽、自製T恤,還有人穿上「圍牆西裝」力挺川普總統。

根據蓋洛普發布的最新每月民調顯示,89%共和黨支持者對川普政府表示滿意,而這種支持率自2017年12月以來就從未少於8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