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臉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好是壞(圖)

發表:2019-06-24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臉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好是壞
手掌上的婚姻線如生得筆挺,代表不會弄柳拈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講求戀愛自由的社會裡,「因瞭解而分開」這句話,反而成為情侶或夫婦們離異的最常見借口。既然如此,所說的「男人最怕入錯行,女人最怕嫁錯郎」,在選擇伴侶時,又是否可以從一個男人的面相看出對方屬於好還是壞的男人呢?答案是有的,以下便教大家怎麼分辨好壞男人,想瞭解身旁男性的女士們不妨以此作為參考。不過,切記!僅此參考,而非絕對無誤。

好男人的五個特徵

眉--眉生得粗而尾毛有小小下垂,在眉尾對上的福德宮又生得飽滿,便是懂得疼愛妻子的人。

眼--眼神善良而眸子夠大,代表其人忠誠老實,單眼皮則用情專一,難以變心,而雙眼大小要均勻,假如左眼比右眼大便會欺負妻子。

鼻--正所說的「凖頭有肉心無毒」,即鼻頭必須要有肉,其人心腸也不會壞到哪裡去。

嘴--上唇主男,下唇主女,如上下唇,相配,代表夫妻恩愛。

婚姻緣--手掌上的婚姻線如生得筆挺,代表不會弄柳拈花。

壞男人的五個特徵

眼--眸子小兼眼神兇狠,代表心腸惡毒,又會欺負妻子。如是三眼皮、四眼皮者,會背叛妻子搞婚外情。眼尾如太早泛起魚尾紋,紋形又向上生者屬風騷男人,反之向下生便會克妻子。

鼻--鼻頭生得尖又鼻孔外露,代表好賭。鼻梁有節脾氣急躁,輕易跟人爭執,甚至會出手打女人。

嘴--說話時嘴歪,代表愛說謊及輕易欺騙妻子。不笑時嘴角仍微微向上翹,就算上了年紀仍會招惹桃花。

額頭--如額頭呈現M字,代表好色,常有性幻想。

婚姻緣--手掌上的婚姻線向下,代表其人爛賭兼會吸毒,禍及妻兒。

雖然上述說了一些方法,但是縱然你已經懂得分辨好壞男人的面相,卻也不表示懂這些面相特徵的人就必定不會嫁錯郎。主要的原因是也得配合自己的個人面相來看,綜合衡量方才不會錯得離譜。

如果你自己的奸門生得飽滿,眼下淚堂深,很有機會嫁得有情郎,反之奸門低陷且婚姻下下垂,就有機會嫁個既惡又好賭的丈夫,還會頻繁被對方欺負。

另外女人的鼻為夫宮,鼻長得直而凖頭有肉,會覓得如意郎君,若鼻歪斜或有節,山根又低陷便難如意。再加上眉毛稀疏,不是被兄弟連累,便是會為丈夫的事煩憂,夫妻的緣分自然是十分薄弱了。

最後尤其要提的是,某些就算被丈夫拳打腳踢趕也趕不走的女人,其特徵是女人雙眼積淚,又稱「忍眼」,對丈夫唾面自乾,一忍再忍之後,還是會繼續忍下去的,就算神仙來了也搭救不了你啊!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