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女孩的話太驚奇 朝鮮真有「犬決」(圖)

發表:2019-06-25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對姑父張成澤執行死刑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對姑父張成澤執行死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4日訊】朝鮮人口有將近2600萬人,由於長期處於封閉狀態,雖然已經開放讓遊客觀光,但也僅侷限在首都平壤或被粉飾過的地方,外界只能透過脫北者窺知一二。日前有香港《蘋果動新聞》記者前往韓國首爾親訪一名脫北女孩Sunny Kim,由她親自揭開朝鮮少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殘忍至極的「犬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脫北女孩Sunny Kim表示,在朝鮮會公開槍決犯人,且還透過廣播叫所有人都出來看罪犯遭槍決的情形,甚至罪犯者的家人,也一定要在場觀看。另外,朝鮮真的有「犬決」

犬決

金正恩掌權的初期,其姑丈張成澤曾一度被視為朝鮮政權實際上的「二號人物」。2013年12月8日,他在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現場逮捕,而後傳聞張成澤與5名親信被剝光衣服之後被關進鐵欄內,再放入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將他們撕咬直至吃光。此歷程持續一個小時,同時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帶著300多名高官現場觀看,這就是傳說中的「犬決」。但亦有傳言稱,張成澤也可能是先被高射炮擊爛,然後再用火焰噴射器焚燒。有脫北者透露,光是受張成澤案牽連而被處決者,就多達1000人。

以高射炮處決高官

據韓國議員對美聯社表示,2017年2月27日,韓國國家情報院透露,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有5位高官,因為提供不實的報告而激怒金正恩,最後慘遭高射機關炮殘忍處決。

2015年,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玄永哲同樣也遭高射炮處決,當時的玄永哲是朝鮮軍方第二號人物。據韓國情報機構稱,他是因頂嘴及開會打瞌睡,被指對金正恩不敬,所以被下令處決,而且當時是在幾百人面前執行此命令。

脫北的代價高

Sunny Kim表示,脫北的代價非常高,如果在2007年脫北時被發現了,則我的家人包括爸爸和姊姊等都會遭受牽連。而從2014年起,若脫北者被抓到還會牽連4代家人。

理想職業

Sunny Kim說,我在朝鮮的時候,政府會安排每一個人的工作,大部分朝鮮人的理想職業皆是軍人,因這個職業的職位越高,政府的配給就會越多。

但最近據媒體報導稱,職業軍人在過去是朝鮮年輕女性想結婚的對象,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年輕的女性常被告誡不可嫁給軍人,因為他們很窮,薪水相當低,甚至窮到要從事非法行為才能夠存活,所以嫁過去會過苦日子。

女性地位、看韓劇、戀愛

Sunny Kim稱,在朝鮮女性的地位永遠在男性之下,女性時常被男性毆打。記得小時候,公寓附近有一位女生遭到性侵了,當她去報警時,警察卻反而怪責她為何不保護自己的身體。

我第一次看到的韓劇是《浪漫滿屋》,是走私至朝鮮的光碟,當時我在家將燈光調至最暗,而後把電視的聲音調到最小,十分小心地看。因時常發生鄰居向警察舉報的情形,即使鄰居與你的關係再好,千萬也不要相信對方。

在朝鮮跟一個人開始談戀愛時,就不會分手了,因為當別人聽到你分手時,會覺得非常驚訝。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