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女孩的话太惊奇 朝鲜真有“犬决”(图)

发表:2019-06-25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对姑父张成泽执行死刑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对姑父张成泽执行死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朝鲜人口有将近2600万人,由于长期处于封闭状态,虽然已经开放让游客观光,但也仅局限在首都平壤或被粉饰过的地方,外界只能透过脱北者窥知一二。日前有香港《苹果动新闻》记者前往韩国首尔亲访一名脱北女孩Sunny Kim,由她亲自揭开朝鲜少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残忍至极的“犬决”。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脱北女孩Sunny Kim表示,在朝鲜会公开枪决犯人,且还透过广播叫所有人都出来看罪犯遭枪决的情形,甚至罪犯者的家人,也一定要在场观看。另外,朝鲜真的有“犬决”

犬决

金正恩掌权的初期,其姑丈张成泽曾一度被视为朝鲜政权实际上的“二号人物”。2013年12月8日,他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现场逮捕,而后传闻张成泽与5名亲信被剥光衣服之后被关进铁栏内,再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将他们撕咬直至吃光。此历程持续一个小时,同时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带着300多名高官现场观看,这就是传说中的“犬决”。但亦有传言称,张成泽也可能是先被高射炮击烂,然后再用火焰喷射器焚烧。有脱北者透露,光是受张成泽案牵连而被处决者,就多达1000人。

以高射炮处决高官

据韩国议员对美联社表示,2017年2月27日,韩国国家情报院透露,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有5位高官,因为提供不实的报告而激怒金正恩,最后惨遭高射机关炮残忍处决。

2015年,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玄永哲同样也遭高射炮处决,当时的玄永哲是朝鲜军方第二号人物。据韩国情报机构称,他是因顶嘴及开会打瞌睡,被指对金正恩不敬,所以被下令处决,而且当时是在几百人面前执行此命令。

脱北的代价高

Sunny Kim表示,脱北的代价非常高,如果在2007年脱北时被发现了,则我的家人包括爸爸和姊姊等都会遭受牵连。而从2014年起,若脱北者被抓到还会牵连4代家人。

理想职业

Sunny Kim说,我在朝鲜的时候,政府会安排每一个人的工作,大部份朝鲜人的理想职业皆是军人,因这个职业的职位越高,政府的配给就会越多。

但最近据媒体报导称,职业军人在过去是朝鲜年轻女性想结婚的对象,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年轻的女性常被告诫不可嫁给军人,因为他们很穷,薪水相当低,甚至穷到要从事非法行为才能够存活,所以嫁过去会过苦日子。

女性地位、看韩剧、恋爱

Sunny Kim称,在朝鲜女性的地位永远在男性之下,女性时常被男性殴打。记得小时候,公寓附近有一位女生遭到性侵了,当她去报警时,警察却反而怪责她为何不保护自己的身体。

我第一次看到的韩剧是《浪漫满屋》,是走私至朝鲜的光盘,当时我在家将灯光调至最暗,而后把电视的声音调到最小,十分小心地看。因时常发生邻居向警察举报的情形,即使邻居与你的关系再好,千万也不要相信对方。

在朝鲜跟一个人开始谈恋爱时,就不会分手了,因为当别人听到你分手时,会觉得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