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秘书升官 金正恩派绯闻女友迎习近平(图)

发表:2019-06-22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玄松月
玄松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1日讯】20日早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朝鲜平壤进行国是访问,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亲自到机场迎接习近平与其妻彭丽媛。在重要场合总是随侍金正恩身边的妹妹金与正,她这次正跳脱“影子秘书”的位置,而正式排于官员席中,换成由金正恩的绯闻女友玄松月接任。

根据《韩联社》和《朝鲜日报》等媒体报导,先前金正恩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2次会面,皆能看到金与正身影,她不停地帮金正恩处理事情,仔细顾虑到每一个细节,甚至还被捕捉到手捧烟灰缸帮金正恩接烟灰的画面。这让外界认为金与正不仅是朝鲜第一公主,也是金正恩最得力的助手。

不过,这次朝鲜接待习近平来访的行程中,却没有见到金与正随侍在哥哥身边的景象,也未见她忙碌奔走的画面,反而是列席在朝鲜官员的行列之中,并与习近平握手。这次金与正一改“影子秘书”的位置,而成为一名朝鲜女官员,而原本金与正的工作则换由玄松月接任。

金与正高升了

20日,据中国官媒公开的画面显示,朝鲜以最高礼遇在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欢迎习近平,而金与正则站在一排劳动党副委员长级高官中的第7个位置,并与习近平互相致意。在她身旁站的是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后方则为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金秀吉。

在2月底的第二次川金会宣告破局之后,金与正就神隐多时,甚至还传出被金正恩咎责,而禁止其参加公开的活动。但时隔53天后,却与金正恩夫妇一起观赏体操表演,其位置就在金正恩妻子右侧。

10日,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逝世,金与正在12日还亲自前往板门店移交金正恩的唁电和花圈,当时只有统一战线部室长李贤与她同行,显示金与正很受金正恩信任。而且当天还有警护员护送她,因为在朝鲜只有副部长级干部,才能够可动用警护员。而在20日又与多名高官并列,因此确定她在党内的地位又提升了。

金正恩的绯闻女友受重用

据韩国《韩联社》报导,先前每当金正恩登上国际舞台,金与正都与劳动党书记室长金昌善负责总管仪典相关事务的。如今金与正已经不再负责仪典事务,其空位显然已由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接任了。

据中国官媒20日所公开的画面显示,玄松月穿着黑色套装、且戴着蓝芽耳机,与金昌善一起站在为习近平铺设的红毯外。在欢迎仪式过程中,玄松月不时与金昌善交头接耳,俨然是金与正以往在相关场合的职位。

玄松月曾经被外传是金正恩的绯闻女友,更一度传出她因为涉及A片案而遭到处决,可是这些传闻都没有被证实,而且她不仅没死,目前官位似乎还高升了,等同是文化部长的职位。

其实,先前韩朝在多次官员交流会议中,玄松月身影也经常出现,这次“影子秘书”又由她担当,由此可见玄松月在金正恩心中的地位颇有分量。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