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情史混亂 與前妻往事曝光(圖)

發表:2019-06-25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正非情史混亂與前妻往事曝光
華為總裁任正非遭起底。網路文章曝光其三任妻子,以及混亂的情史。(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5日訊】去年12月,任正非的女兒、華為副董事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事件發酵之際,陸媒起底任正非有三任妻子。任正非曾公開稱,其前妻在文革時是紅衛兵政委,天上飛的「白天鵝」,而自己是「小蛤蟆」。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74歲的任正非,其三任妻子分別是孟軍,姚凌,蘇薇。任正非第一任妻子孟軍育有一女一子,孟晚舟和孟平。孟晚舟隨母姓。

陸媒起底任正非背景的時候總是會提到「高幹子弟」這幾個字眼,傳孟軍的父親孟東波曾經擔任過副省長,孟東波的領導楊超則擔任過周恩來的秘書,任正非正是靠第一個老婆孟軍的父親飛黃騰達。

1982年大裁軍,任正非老婆來到深圳,孟軍做了南油集團的高管,任正非也來到深圳,做了下屬一家電子廠的領導。此後,任正非和第一個老婆孟軍離婚了,對於離婚原因據說是理念不和。但也有消息稱,是因為他在外拈花惹草,孟軍斷然離婚。

任正非此前曾公開稱,他前妻性格很剛烈,在文化大革命中曾是重慶30萬紅衛兵的政委,是一個叱吒風雲的人物。

任正非說,自己是連紅衛兵都參加不了的逍遙派,大學畢業沒有女朋友,別人介紹其前妻,而其前妻能看上他,他表示真的不理解,「她是天上飛的‘白天鵝’,我是地上的‘小蛤蟆’,那時除了學習好,家庭環境也不好,我父親還在‘牛棚’裡,她怎麼就看上我了?」

任正非還說,後來他和前妻分開了,但他和姚凌辦結婚證這些都是其前妻幫忙,小孩上戶口也是前妻幫助的。

報導指,任正非的第二任妻子姚凌,是任正非的秘書,比任正非小十幾歲。在昆明生下了女兒姚安娜 (Annable Yao),這是任正非的第三個孩子。直到姚安娜8個月大時,才來到深圳,與任正非一同生活。

姚安娜現年21歲,去年參加巴黎名媛舞會首次亮相。姚安娜也是隨母姓。任正非對這個小女兒寵愛有加。而這段婚姻最終還是破裂結局,至於原因,外界已不得而知。

任正非的第三任妻子也是任的秘書,是80後美女蘇薇,比任正非小几十歲,比孟晚舟還要年輕。據悉,蘇薇是四川人,成都電子科大的碩士。目前任正非在深圳的飲食起居,都由蘇薇照顧。兩人未育有子女。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