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詮釋「漢奸」?江澤民最怕提這兩字(圖)

發表:2019-06-26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其父江世俊是真正的大漢奸。
江澤民與其父江世俊是真正的大漢奸。(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中國大陸經常有人在網絡上使用「漢奸」一詞攻擊與自己意見不同的人,但是真正的漢奸是什麽人?怎樣定義並解釋「漢奸」一詞?其實江澤民身世就是最好的詮釋,江澤民最怕提到確定他身份的這兩個字。

漢奸的來歷

抗日戰爭,中國是戰勝國。然而,中國的勝利只能說是一場慘勝——據戰後統計:日本全面侵華期間(1937~1945年,還不包括1931年9・18事變後到1937年7月7日之間長達6年的侵華戰爭)中國有近1,000多座城市被佔領,直接經濟損失達1,000億美元,間接經濟損失達5,000億美元。在這期間,中國究竟出了多少漢奸?出了些什麼樣的漢奸?

據有關資料,在日本無條件投降後,經過統計,除滿洲國以外所有駐華偽軍的數量被繳械的大約是118.6萬人,而滿洲國和偽蒙古軍當時有40萬軍警,再加上各省縣的偽地方武裝,所以目前廣泛流傳的版本中有逾200萬偽軍的說法。這個數量的偽軍幾乎超過在華投降時日本軍隊的數量——120萬人的兩倍。

漢奸不僅是偽軍,還包括偽政府的各級官員。這個數量不好統計,但其作用是極大的。按照國民政府《懲治漢奸條例》和中共以往慣例,偽軍科級以上公務員,就定為漢奸。看看中國這些漢奸中還有些什麼樣的人物。

真漢奸江澤民不光彩的出身

歷史學者呂加平於2009年12月5日發表了揭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的公開信,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

據密級史料披露,江澤民生父江世俊1938年參加日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後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1940年3月,汪精衛偽政府在「行政院」下設立了宣傳部,江世俊被委以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胡蘭成的一員大將。

因生父有不可告人的漢奸歷史,江一方面不認父親,在寫自己簡歷時,自稱是其六叔中共烈士江上青的養子。據維基百科介紹,江澤民從襁褓到上大學,都是在生父江世俊的供養下度過的。為了讓長子將來出人頭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

當時的南京中央大學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幹部培訓。

2003年10月,有人以題為《李士群江澤民合影》發文,公開呼籲知情人提供攝製於1942年6月的一張照片。有目擊者指出,李士群接見偽中央大學青年秘密幹訓班第四期成員,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為江澤民。這是江澤民漢奸特務出身的鐵證,也是他揮之不去的夢魘。而江澤民所受日偽特工訓練,幫助他在日後逃過了國民政府的懲處和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清查。

2010年7月29日,呂加平外出旅遊回來後,有機會進一步接觸到了當時江澤民的假地下中共黨員的材料,所以又寫了〈關於江澤民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的新證據〉。

他披露說:「江澤民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在1949年前江澤民從來沒有入過黨,有人證物證。知情的共五個人。當時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記陳修良、上海市委地下黨的一個負責人賀崇寅、上海交大當時的地下黨支部書記吳增亮、賀崇寅的夫人及揭發的一位老幹部,他們互相碰面核實,證實江澤民根本沒有入過黨。」陳修良說江澤民在南京上偽中央大學時沒有加入中共南京地下黨,她不知道她手下的黨組織中有江澤民這個地下黨員;賀崇寅說他接收的南京來滬地下黨員中沒有江澤民這個中共南京地下黨員;吳增亮也否認他的上海交大地下黨組織中有江這個地下黨員。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