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夢碎!宋仲基、宋慧喬婚姻宣告破局(組圖)

發表:2019-06-27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因合作拍攝電視劇劇《太陽的後裔》而傳出姊弟戀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2017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不少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不過近期2人屢傳婚變消息,但都遭到雙方否認,今(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不到2年的短命婚姻確認劃下句點,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消息。 

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發文: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很抱歉向喜愛我並珍愛我的各位傳達了不好的消息。爲了和宋慧喬離婚,我進行了調解。 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他強調:「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將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謝謝。」

隨後,宋慧喬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由因個性不合,雙方無法克服兩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由於具體內容屬於雙方的私生活,所以才不便公開,僅表示是因為「性格不合,無法克服。」敬請大家能夠諒解,並向關心她的粉絲表示:「很抱歉讓大家費心了,今後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宋慧喬經紀公司官方回應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宋慧喬所屬公司UAA Korea。

首先很遺憾以不好的消息問候大家。目前,演員宋慧喬與丈夫經過慎重的考慮,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事由因性格不合,雙方無法克服兩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除此之外的具體內容是雙方演員的私生活,無法確認,敬請大家諒解。

另外,為了雙方,懇切地拜託大家不要進行刺激性的報導和推測性的回文等。很抱歉讓大家費心了,今後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謝謝。」

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戀情回顧

回顧34歲宋仲基和37歲宋慧喬的相戀過程,自2015年兩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而結緣,因朝夕相對才讓戀情快速升溫,之後就不時被拍到互動親暱的照片,但兩人皆否認拍拖;同年宋仲基亞洲粉絲見面會成都站邀請宋慧喬,二人同場互動甜蜜,8月宋慧喬爲宋仲基主演電影《軍艦島》應援。

2017年雙宋再度被媒體爆料同游巴厘島,一開始雙方皆對外否認,但隨即在7月時大方認愛,宋慧喬與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喜訊,兩人將在10月31日結婚,小倆口並於2017年11月5日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同年12月,雙宋婚後首度合體,現身IU演唱會。(相關閱讀:《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沒戴婚戒 婚變消息傳聞不斷

然而,自2018年起,有網友陸續爆料宋慧喬與宋仲基婚變的消息 ,並舉證:宋慧喬的個人IG除了換頭像還刪除了一些與與宋仲基的照片,當時有粉絲力挺表示:宋慧喬有定期刪除IG照片的習慣,且她並未刪除《太陽的後裔》拍的照片及宋仲基的婚紗照,故判定在微博上傳聞的「離婚」說法,應是子虛烏有。

隨後,宋慧喬被拍到去新加坡工作時,手上已沒有帶著婚戒,接著連宋仲基到汶萊拍攝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時,也同樣沒有戴上婚戒,網友懷疑兩人的婚姻狀況「曝露危機」,再度引發網友對兩人離婚傳言的揣測。(相關閱讀:「婚變」傳聞後首現身 宋慧喬拔下婚戒引熱議

雙宋婚變傳聞不斷,當時宋慧喬在IG及微博上傳與造型師旅行的合照,疑似要撇清婚變傳聞,但與網上流傳的小三照片並非同一人。
雙宋婚變傳聞不斷,當時宋慧喬在IG及微博上傳與造型師旅行的合照,疑似要撇清婚變傳聞,但與網上流傳的小三照片並非同一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2019年2月,在大陸微博熱搜中爆出「宋慧喬疑和宋仲基感情生變」,更有「造型師介入說」瘋傳,當時有網友爆料指稱「宋慧喬造型師疑似正是介入兩人婚姻的第三者」,不過當時宋慧喬在IG 上傳與造型師旅行的風景照,似乎想以此打臉小三傳聞,但宋慧喬PO出的照片與網上流傳的小三照片並非同一人。據知宋慧喬當天應是在拍電器廣告,而照片中的宋慧喬臉上洋溢著甜美微笑,似乎心情不錯,但不久後又刪文。

結婚一年多的兩人卻頻傳婚變,雖然當時雙方皆出面否認離婚傳言,稱「報導內容不實,並表示:之後不會再單獨回應。」上月28日宋仲基出席新戲發表會時被問到婚後生活,當時的他還表示:婚後沒太大改變,但心中感覺更踏實,結婚讓他有了安定感,更甜稱宋慧喬是「我妻子」,指喬妹一直有替他加油。沒想到僅事隔1個月,2人協議離婚的消息再度爆出,且該消息已經過經紀公司確認,讓網友們大感錯愕,也讓這段童話般的愛情畫上了句點。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