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嫁的10個韓星」看看誰榜上有名?(組圖)

發表:2019-04-27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是歐爸退伍年,像男星李敏鎬在日前退伍時,就引來大批粉絲迎接,不難想見粉絲多麼期待期待再看到這些巨星的新作。

網路上也流行起一股「韓劇裡最想嫁的男人」的熱門討論話題,除了李敏鎬,出現在榜單上的還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還有宋仲基、李鍾碩、金秀賢...等多位韓國歐爸。以下就簡單整理討論度最高的10位歐爸!

1、李敏鎬

代表作品:《繼承者們》金嘆

經典畫面:頂嘴的話直接吻下去

李敏鎬演過的角色,總是令很多粉絲少女心大爆發。他和朴信惠主演的代表作品:《繼承者們》就讓人印象十分深刻,有點霸道有點傲嬌有點可愛,一言不合就來個接吻。

這種方式女方還能如何抵擋呢?一定動不動就想要吵架吧!

2、金秀賢

代表作品:《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經典畫面:轉頭走掉也沒用,讓妳直接飛過來

既然列出榜單,都教授一定是少不了的啦!這個外星教授擁有18般武藝,念力、時間暫停、瞬間移動統統一起來。相信大家也忘不了劇中的名場面吧,在千頌伊拒絕都敏俊轉身離開時,周圍的燈忽然亮起,而都敏俊根本不用去追,千頌伊自己就飛回來了,太浪漫了啦!

其實千頌伊應該是以退為進,趁這機會體驗一下瞬間移動的快感吧。

3李鍾碩

代表作品:《W-兩個世界》姜哲

經典畫面:被賞巴掌還能保持冷靜帥氣

李鍾碩的代表作品:《W》、《皮諾丘》也都是粉絲忘不了的經典韓劇。在《W》中他化身高冷帥氣又溫暖的撕漫男,被莫名其妙被女主角賞巴掌又強吻,一臉莫名其妙但還是保持帥氣冷靜,這樣的自信真的超Man啦!

換成小編,就算被痛揍一頓,也換不來一個吻吧!

4宋仲基

代表作品:《太陽的後裔》劉時鎮

經典畫面:跳窗追擊讓妳跑不掉

宋宋CP當年可是甜倒一票少女,他飾演的劉時鎮,根本就是標準的夢中情人。劇中宋慧喬因為手機忽然播出告白訊息,害羞跑掉時,宋仲基居然來個跳窗追擊。畢竟對方是特種部隊出身的,還能跑去哪呢?

如果男友也是特種部隊的女孩,可千萬別惹對方生氣啊,逃都沒地方。

5、池昌旭

代表作品:《Healer》徐正厚/朴峰秀

經典畫面:解鎖最撩接吻方式「矇眼吻」

池昌旭在《Healer》中,真的是太會撩人了!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朴敏英戴著毛帽矇著眼接吻那一段,而且這部戲的吻戲還挺多,池昌旭在劇中不但會撩,也讓人感覺十分暖心。

有毛帽的女性,趕快戴起來跟男友接吻試試,保證浪漫指數爆表。

6、孔劉

代表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信

經典畫面:一秒瞬間移動找到妳

談了這麼多的人,再加上個外星人,怎能少了民間的鬼怪呢!這個活了近千歲的大叔不但帥氣可愛,還搞笑、耍帥、吃醋樣樣來。最強的技能當然也令粉絲印象深刻,就是蠟燭一吹就到妳身邊呀!上廁所上到一半也不得不從。

只是停電大家都點蠟燭時,大叔會不會跑錯地方啊?

7、朴敘俊

代表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李英俊

經典畫面:上一秒讓妳生氣,下一秒讓妳想笑

霸道總裁也沒甚麼好說了吧,相信女性絕對OK。而且這總裁不但自戀,也很會撩人,看起來唯我獨尊,但又令人感到窩心。

總裁夫人應該人人都想當,只是希不希望丈夫參選總統,又是另一回事了!

8、金宇彬

代表作品:《任意依戀》申俊英

經典畫面:超強電力讓妳無法抗拒

大家記得金宇彬在代表作品:《任意依戀》裡高冷帥氣、擁有致命魅力的申俊英嗎~他在劇中深情追求的模樣讓人無法抗拒啦!為魯乙作菜後再來個深情一吻,實在太撩人啦。

9、南柱赫

代表作品:《舉重妖精金福珠》鄭俊亨

經典畫面:惹妳生氣其實是在哄妳開心

南柱赫和李聖經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打打鬧鬧的樣子,相信也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可愛。他在劇中雖然很愛嗆李聖經,但裡面都飽含滿滿的愛意耶!而兩人的愛火從戲裡延燒到戲外,可惜後來分手了。

但粉絲應該不會覺得可惜吧,因為粉絲們心中的希望又被燃起了,或許個個無把握,但人人有機會。

10、朴寶劍

代表作品:《請回答1988》崔澤

經典畫面:一個笑容就讓妳整天好心情

寶劍弟弟也擄獲了廣大粉絲的心呢,有很多人都表示想嫁給他。雖然他在《男朋友》中的形象與演技比以前更成熟,但許多粉絲還是忘不了他在《請回答1988》演出的崔澤,個性木訥但其實也是超級暖男。

隨便一個笑容就讓可以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而且關鍵是他只會對妳好,難怪也會成為粉絲的夢中情人。

責任編輯:于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