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撤回惡法」 影后葉德嫻現身七一大遊行(組圖)

發表:2019-07-02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后葉德嫻也力挺手持「撤回惡法」標語,現身在71遊行隊伍中。
影后葉德嫻也力挺手持「撤回惡法」標語,現身在七一遊行隊伍中。(示意圖/圖片來源:看中國/美國之音海彥/公有領域)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七一遊行,再度上街要求撤回《逃犯條例》,「反送中」抗議聲浪再度被點燃,《桃姐》影后葉德嫻也力挺手持「撤回惡法」標語,穿著黑衣繋上白絲帶,滿頭大汗現身在遊行隊伍中。(相關閱讀:何韻詩力撐反送中 譴責港府逼人民走上絕路

現身71大遊行葉德嫻說走上街頭「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影后葉德嫻曾為香港運輸署拍宣傳片,提醒市民搭交通工具時要顧及他人,當時影片一出即熱爆臉書。葉德嫻在2014年支持佔中運動,曾經受到一些親中網民批評政府用納稅人金錢聘請佔中藝人,而事實上,香港運輸署已經表明,葉德嫻並沒有收取片酬。(相關閱讀:葉德嫻撐佔中「不爭取就一定不會得到」林夕葉德嫻等多位藝人發聲撐雨傘

如今歷經6月到至今第3次的大遊行,香港民眾持續為「反送中」而努力,其實葉德嫻3次遊行都有參與,她在七一遊行中受訪表示:「他們多數被人說是廢青,現在像我這種『廢老』,對年輕人有信心,香港有得救!」她所以要上街表達意見,是大讃年輕人不畏強權,發起這次愛港行動,持續施壓港府,聆聽民意,做出對的選擇。


歷經6個月到至今第3次的大遊行,香港民眾持續為「反送中」而努力,其實葉德嫻3次遊行都有參與。((圖片來源:民間人權陣線臉書)

葉德嫻同時呼籲參與遊行的年輕人:「保持冷靜、不要受傷、不要被捕。」對於港府只宣布暫緩《逃犯條例》的態度,忍不住表達她的不滿,她説:「暫緩是不對的,不應該是暫緩,『似乎』耶!我們不是要『似乎』,是要實在的東西。」

當場她也向朋友拿來寫著「林鄭下臺、釋放所有政治犯,撤回惡法,撤回暴動定性、重啟政改」5大訴求,更說「一個都不能少」訴求標語,更堅定地說「一個都不能少」,相較許多藝人不願表態,但也有黃耀明、何韻詩等人上街支持「反送中」,7月2日香港選民登記截止日,葉德嫻也透露:「我自己已經登記,已經做了應該做的事,希望大家也會登記做選民。」(相關閱讀:為香港發聲 何韻詩:守護自己的地方是責任

歷經6個月到至今第3次的71大遊行,香港民眾持續為「反送中」而努力。
歷經6個月到至今第3次的七一大遊行,香港民眾持續為「反送中」而努力。(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龐大偉)

藝人梁家輝、鍾鎮濤、譚詠麟出席「撐警集會」歌迷大失所望

相較同為藝人梁家輝、鍾鎮濤、譚詠麟,則出席香港建制派議員30日舉辦「撐警集會」,掀起輿論不滿,氣壞了歌迷怒折CD丟進垃圾桶,不少歌迷更是非常失望,紛紛留言「一直欣賞你對音樂的熱誠和付出,以及對rock and roll的堅持,但今天真的對你好失望,當香港變成極權當道,沒想到你選擇站在石牆一方而非雞蛋」,痛批「再也不會支持他們的任何作品!」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