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不裝了 推「統派」選總統 被網友砲轟(組圖)

發表:2019-07-02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黨今天推出前秘書長楊世光角逐2020年總統,並說明清楚新黨的立場是「支持統一、兩制台灣」。對此,網友們質疑和砲轟的聲浪不斷。
新黨今天推出前秘書長楊世光角逐2020年總統,並說明清楚新黨的立場是「支持統一、兩制台灣」。對此,網友們質疑和砲轟的聲浪不斷。(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日訊】新黨今天推出前秘書長楊世光來角逐2020年總統,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就是要在混亂的社會中,說明清楚新黨的立場——「支持統一、兩制台灣」,以及世代交替,讓年輕人有發展的天地。不過網友們質疑和砲轟的聲浪不斷。

據《CNA》報導,新黨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界介紹所推出的總統參選人,即資深媒體人、前新黨秘書長楊世光來代表新黨。

郁慕明在記者會上說,有網友說新黨又要出來亂,但是新黨作為一個合法的政黨,推出參選人為理所當然的事。今日所推出的人選,不僅站在新黨的基本立場,也符合專業。

楊世光現年43歲,曾任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人和前新黨秘書長。楊世光說:「我是統派,我是男人,誰是獨派,誰是女人」。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則表示,關於新黨提名人選參選總統,依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在2016年立委選舉得票數,新黨未達選舉有效票總和的5%,因此須透過「人民連署」方式參選,但要9月登記為被連署人,才能夠開始連署。

網友反饋

「舔中共賣台台奸集團的又在叫了」

「真的什麼人都有,怎麼不叫兩光*2」

「他的世界沒女人。沒媽媽,沒老婆,沒女兒,只有共產黨,標準共產黨的瘋愚論。」

「這個叛國通敵亂賊黨請時代力量盡速監督政府通過國安法將這亂黨解散拘捕!」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你媽當初怎麼沒直接把你生出來之後掐X,留你在這邊噴。」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這種令人歎為觀止的性別歧視言論,重點是這種發言者還可以成為政黨的總統參選人。」

「現在的兩蔣徒孫高唱和中共簽必定危害台灣的和平協議,不認同台灣寶島,請盡速回歸中國,享受阻國的榮耀,住個十年再說嘴」

「金錢誠可貴,自由價更高!難道大家都願意被共產了?兩岸三地十六億同胞及僑團齊心合力熱烈歡迎習加快腳步投奔自由。」

新黨過去爭議不斷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曾對台拋出「一國兩制」,稱將廣邀台灣各黨派、各界代表進行政治協商。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表明,願率先赴中政治協商,國台辦大讚,引發外界嘩然。(詳報導:國台辦大讚新黨主席 台方回嗆「自欺欺人」

後來郁慕明果真率領台灣代表團於5月24日至30日赴陸參訪了,29日還先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又與中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兩人均重提「一國兩制」。(詳報導:故技重施?汪洋會見新黨主席共提「一國兩制」

新黨主席郁慕明率領台灣代表團赴中參訪。
新黨主席郁慕明近日率領台灣代表團赴陸參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之前台北地檢署在偵辦中生共諜周泓旭案的時候,查到王炳忠等人涉嫌利用「燎原新聞網」等的組織,吸收台灣現、退役軍人等各階層人士,所以在2018年6月13日依涉違反國家安全法把王炳忠等四人起訴。(詳報導:遭指共諜下線提告 王炳忠另涉違反國安法)並於今年初開庭(詳報導:共諜案開庭 王炳忠身穿大紅衣「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早前被警方搜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一位原籍在中國湖南,如今定台灣的博客作家佐拉曾表示,「台灣的新黨、中華婦女黨、愛國同心會和中華統一促進黨,都是親中共的團體,相當於是中共在台灣的代理人。」(詳報導:我來自中國大陸,我為何關心台灣大選?

海外華人
定居台灣的博客作家佐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中評社統計,台灣目前有多個親共政團高調運作,包括多次被揭露收受北京金援、高調宣揚共產黨理念、具有黑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多次以暴力、威脅、宣揚共產黨理念的愛國同心會;以及多名成員因涉及共諜案而被調查的新黨。(詳報導:誰在背後操控?外媒深入「台灣統派」後大揭秘

美國國會下屬「美中經濟與安全檢討委員會」去年公布了一份名為「中國海外統戰工作」的報告,指出北京政府利用招待旅遊、工作、學術、金錢等手段,吸收台灣政商人士及黑道組織,例如中華統一促進黨或新黨青年軍,以及被上述組織招募的軍人等。(詳報導:USCC報告:中國海外統戰含「製造台灣動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