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受盡折磨是果 殘害自家婢女為因(圖)

發表:2019-07-04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兒受盡折磨是果  殘害自家婢女為因
殘害家中婢女,女兒來承擔後果。(圖片來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的人突然間會好似遇到無妄之災,其實都是自己過去造的業所致。下面的這個母親,就是因為她殘害自家婢女,結果到頭來自己女兒卻受盡折磨

過去有一家家境頗為殷實的大戶人家,家中有一個女孩,在她五六歲時,有一天晚上隨家人去看戲,結果在回來的路上跟家人走失而被人拐賣。

過了五六年以後,拐賣小女孩的騙子被抓到了,隨後在審訊中招供出他曾用藥物來麻醉這女孩,從而使他的拐騙成功。經過官府發出佈告進行廣泛的追查,才得以找到女孩原來的家庭,最後女孩終於被解救回家。

在女孩到家後,家人發現她遍體鱗傷,儘是各種各樣被摧殘的痕跡,其中有鞭痕、杖痕、剪痕、錐痕、烙痕、燙痕、爪痕、齒痕等,佈滿女孩的全身,痕跡清晰可辨,就像刻上去的一樣,幾乎可以說女孩的身上無處不傷。

女孩母親看到女孩的狀況,抱著女孩哭了好幾天,以後只要一提起這件事,就會淚流不止。女孩告訴母親說,那一家的女主人既殘酷又凶暴,簡直毫無人性。當時由於女孩年紀幼小,對著這種狀況不知所措,每天只有膽戰心驚地擔心自己在新的一天又會遇到什麼情況,簡直是生不如死。

等到後來女孩年齡漸漸增大以後,她覺得實在受不了這種每天的毒打,所以就想到了死,而打算去自殺。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天晚上她在夢中見到一個老人對她說:「你不要自尋短見。你再被烙兩次,打一百鞭,業報就滿了。」果然有一天,她正被綁在樹上受到鞭打。當剛打到一百鞭時,縣吏就拿著文書到了。

後來通過對女孩母親的瞭解,人們瞭解到了這件事情的原委。原來女孩的母親在家中對婢女也是極其殘忍的。她家那些每天戰戰兢兢侍立在母親身邊的婢女,也是很少有身上不帶血痕的。只要女孩母親回眸一看,那些侍立在身旁的婢女就會嚇得面無人色。

看來神明就在她女兒身上顯示出報應。但她母親競然無法悟到這一點,從而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思悔改,對家中的婢女隨意打罵,後來她母親在脖子上生出毒瘡,最後因此而死。她死後家中從此就衰落下去而一發不可收拾。

無獨有偶,在同一段時期,另外有一位官太太,每遇到家中婢女發生過失,她並不對她鞭打,卻是別出心裁,只是將婢女的褲子全部脫去,讓她裸體躺在地上。她說這種懲罰跟鞭打的效果是完全一樣的。但那個官太太后來卻得了癲癇病。家人如果不對她嚴加看管,那個官太太就會在大庭廣眾前赤身裸體地跳舞。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