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未來屬於美國(組圖)

發表:2019-07-05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4日,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抵達林肯紀念堂,川普總統發表獨立日講話。
7月4日,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抵達林肯紀念堂,川普總統發表獨立日講話。(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向美國致敬」,是美國第243個獨立日慶祝活動的主題。川普(特朗普)總統是近70年來第一位在林肯紀念堂前廣場上向民眾演講的總統,也是美國自1991年以來首次進行閱兵

美東時間晚上9點10分左右,華盛頓特區有史以來最大的煙花表演開始,千萬朵璀璨絢麗的煙花在華盛頓的上空盡情綻放,為美國歷屆7月4日慶祝活動中,最偉大的慶祝活動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2019美國國慶日「史上最大規模」的煙花表演(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19美國國慶日「史上最大規模」的煙花表演(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隨著21響禮炮的巨響,一架代表「空軍一號」波音飛機飛越林肯紀念堂。面對林肯紀念堂廣場上成千上萬的民眾,川普總統說,243年前的今天,美國的開國元勛湯馬斯.傑弗遜(Thomas Jefferson)寫的那些話永遠改變了人類。所有的人類都是平等的,擁有不可剝奪的權利,這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權。川普總統說:「美國人熱愛我們的自由,沒有人能把它從我們身邊帶走。」

隨後,川普總統開始展示美軍的實力,美軍各類戰機越過林肯紀念堂的上空,包括海岸警衛隊直升機、空軍F-22戰鬥機、海軍陸戰隊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以及其他軍用飛機,向美國民眾與全世界展現美國軍力。隨著兩架F-22和一架B-2出現在天空中,川普總統開始介紹美國空軍的實力,以及美國空軍在歷次戰爭中的輝煌業績。

海軍陸戰隊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升空的時候,川普總統說:「在世界各地,海軍陸戰隊都讓美國的敵人感到害怕,他們總是站在前沿。」 川普總統表示,人們永遠都不會忘記貝魯特軍營爆炸案,美國失去了220名海軍陸戰隊員。

川普總統談到美國陸軍。他說,無論在二戰期間打擊納粹,還是在朝鮮、越南和阿富汗參加戰鬥,陸軍都是地球上最偉大的軍隊。

做為7月4日獨立日慶典展示,一輛美軍佈雷德利裝甲步兵戰車被卸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附近。
做為7月4日獨立日慶典展示,一輛美軍佈雷德利裝甲步兵戰車被卸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附近。(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川普總統說,250年前,由農民、黑人、民兵組成的血肉之軀為美國贏來了自由以及自治,「他們捍衛了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以及對代表我們美國的國旗和偉大國家的忠誠。」

川普總統說:「只有按照先驅之路,以及銘記我們偉大的歷史,為我們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美國必須這樣做。」

川普總統表示,美國有著共同的夢想和偉大目標,美國必須作為一個整體以及為同一個目標前進。「我們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是美國人,未來屬於美國。未來屬於勇士,強者,榮耀和自由。」

川普說,「我們都是神的子民,」「我們都是神創造的」,神賦予美國的獨立精神永遠不會消失,但她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神保佑美國,神保佑美國民眾。」

向美國致敬」閱兵活動在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特技飛行隊戰機的精彩表演中結束。

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的6架F-18飛機飛過林肯紀念堂上空。
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的6架F-18飛機飛過林肯紀念堂上空。(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回到白宮後,在推特上發表推文說:「超棒的人群,今晚這麼多的愛國者,一路排到華盛頓紀念碑!#向美國致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