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吃兩種動物後怪事連連 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都懵了(圖)

發表:2019-07-1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吃兩種動物後怪事連連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都懵了
網友分享同事以前在安哥拉時發生的怪事。(照片為安哥拉風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導讀:暱稱知愚的網友分享一文,講述他同事的親身經歷,關於建設公司的領導在吃了巨蟒和巨後,公司不斷發生意外事件,最後連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都認為公司不斷出事和吃這兩種動物有關。

同事Y曾在安哥拉工作過兩年。當時他所在的公司是國內某大型建設公司,光在安哥拉的員工就已上萬。因為是建設公司,需要不斷採購木材,於是會經常出入當地的原始森林。森林裡面活動著各類罕見古怪的野生動物,比如說巨蟒。

據Y所說,他的同事們在當地見過的最大巨蟒,身長達到十二米,直徑比人頭還粗,想想都很嚇人。

有次他們外出行車,見到公路前方被一根粗木阻隔,待定睛仔細一瞧,頓時全身冷汗直冒。這哪裡是木頭,分明是一條巨蟒。所有司機都驚得停了下來,因為沒有人敢去冒這翻車的危險,只能掏出手機,隔著車窗拍些照片,然後再回頭繞道而行。

殺吃兩種動物後怪事連連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都懵了
山路中突然發現有巨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某日清晨,人們像往常一樣,洗漱完畢之後,開始在項目所在的基地裡面遛彎。誰知才剛走幾步,卻赫然發現,前方地面上竟趴著一條七八米長的巨蟒。在場的人見此情景,瞬間頭皮發麻,小腿開始不由地打顫,幾乎嚇掉下巴,並下意識地直往後退。

接下來是更驚人的畫面,巨蟒的咽喉已被撐得變了形,大口呈九十度張開且似乎無法合閉。從對面能清晰地看到,一條毛茸茸的狗尾巴透過巨蟒的血盆大口被暴露在外面,那畫面實在難以描述。

這時人們才有點反應過來,大致可以聯想到:巨蟒可能是由於夜間飢餓難忍,於是便冒險跑來基地覓食,那條看門狗不幸被牠盯上,並慘遭生吞。可能是由於狗的身型較為壯碩,在吞狗的過程中,巨蟒自身也不幸被撐傷。狗雖早已斷氣,但狗身卻死死卡在了巨蟒咽喉裡面,進出不得,最終導致巨蟒元氣大傷,只得乖乖趴在那裡,無法動彈。

此時人們差不多都驚魂已定,更有膽大好事者,轉身抄來傢伙,一齊上前,將這有些一蹶不振的巨蟒的性命徹底終結。

我知道在國內有很多蛇餐館,包括一些酒店也可提供與蛇有關的菜餚。不過像這樣體型的巨蟒,在國內恐怕一輩子都不會見到,更不用說吃了。而如今這樣的機會就在眼前,那些精明的領導們又怎會輕易放過。不過我有點好奇的是,這條巨蟒直徑粗過人頭,身子長達七八米,不知領導們要用多久才能吃完,我猜怎麼也得有個十天半個月吧。

不過那些領導們沒過多久就都後悔了,因為在他們過完嘴癮後不久,公司項目部接二連三的出事。他們所在的項目管理著八百多部車輛,而在吃蟒肉之前,這些車輛極少有事故發生,就是偶爾有一兩起也都是小磕小碰,基本沒有大礙。但自那之後,各類交通事故忽然頻發,幾乎以幾何倍數瘋長。有時車輛就跟失控了一樣,本來在路上行駛得非常平穩,誰知突然一下就無緣無故翻掉了,最終導致了很多人受傷,包括死亡。那段時間,公司不斷有人被血淋淋被送進醫院急救。

這時領導們才徹底慌了神,都意識到大事不妙,儘管他們對外都聲稱信奉唯物,但此時所有人都一致堅信,此次公司出事,定是與之前殺吃巨蟒有關,沒有一個人相信是偶然碰巧。但時光不可逆轉,事已至此,如今再怎麼後悔仍是太遲,唯有不斷叮囑司機,今後出行多加小心,盡量放慢車速,哪怕比烏還慢。

殺吃兩種動物後怪事連連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都懵了
領導吃了海龜後怪事連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說到龜,Y又跟我講述了一個與上面吃蛇類似的吃龜的故事。

故事同樣還是發生在他們公司,主角仍舊是那些領導們。他們公司在海上泊有船隻,有次可能是因為海水退潮,一隻巨型海龜不幸被擱淺。海龜龜殼直徑高達好幾米,好事者發現之後費了大力氣將其活捉。當地有黑人員工見後勸告他們將其放生,而且根據當地規定,捕捉這類巨龜屬於違法行為。但精明的同胞們又怎麼可能會聽,他們塞給黑人一筆對他們來說比較可觀的封口費,之後將巨龜悄悄運走獻給了領導。

跟上面提到的巨蟒一樣,這隻巨龜同樣也難逃被烹煮的命運,最終也成為了領導們餐桌上一道特殊的菜餚。

滿足完口腹之欲之後,怪事同樣也是接二連三,大體情況與上面類似。比較詭異的一次,有天一位施工員突然無端爬上了塔吊,當時那塔吊有足足幾十米高,但他竟然轉眼就從上面跳了下來,血肉模糊,慘不忍睹。

殺吃兩種動物後怪事連連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都懵了
信奉唯物主義的領導最後下令禁止捕吃當地大型龜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有人都震驚了,經過這兩件事之後,領導們專門為此開會商討,都紛紛感嘆:「當初吃了這兩隻動物,非但沒得到一點好處,反而還惹來了一堆禍事。」最後在全項目部內下達了文件,大致意思是:從今以後,禁止任何人捕吃當地活物,尤其是那些來歷不明的大型龜蟒之類。

據我所知,有幾類動物是萬萬吃不得的,比如說龜鱉、蛇、狐狸、黃鼠狼、刺蝟等等。因為這幾類都是靈性之物,它們有些活的年歲甚至比人都要長很多,萬一因貪圖一時口欲傷害它們,不小心給自己招來煩惱和禍端,就得不償失了。在《太上感應篇》裡有這麼一句話:「無故殺龜打蛇,如是等罪,司命隨其輕重,奪其紀算。」

我始終認為,最大的惡,即是無知。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湖心亭看雪客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