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晨假分手?范冰冰遭舉報再掀熱議(組圖)

發表:2019-07-16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大陸女星范冰冰重新復出,卻是屢遭港媒及網路水軍爆料再掀敏感話題,除了傳言與李晨兩人「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救事業,又遭網路水軍舉報違禁「翻牆」宣傳新片。

范冰冰李晨假分手救事業傳聞

范冰冰與李晨相戀4年,一路經歷風風雨雨的考驗之外,她也同時陷入逃稅風波而使演藝事業停擺了一年,就在挺過她人生低潮後,卻是高調宣布與李晨分手了,對於她的突來之舉遭到港媒爆料,范冰冰是以「假分手」來救事業。

據港媒報導,范冰冰斷開與李晨的愛情,全力投入拍攝好萊塢大片絕地復出,力挽事業頹勢,同時她也狂接代言工作,試圖在年底前繳清所欠剩下3億人民幣的稅款。爆料也指出,傳聞中范冰冰有序上演的反覆分手戲碼,背後疑有軍師幕後操盤,不排除范冰冰自導自演,目的是想重新建立她巨星獨立形象,其中以脫掉婚戒與李晨分手的話題來宣傳她重新復出,更選擇搭上6月27日韓國雙宋宣布離婚之日新聞的順風車,同時釋出「假分手」消息。

6月27日,范冰冰在個人平台上寫道︰「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李晨也及時回應范冰冰留言:「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相關閱讀:「我們不再是我們」范冰冰李晨四年情斷)

看似一回事,不料在他們分手後的第三天,范冰冰仍然可以笑容滿面的參加了北京公開活動,並且與粉絲熱烈互動,之後還被捕捉到兩人相約去泰國餐廳,且用餐時兩人態度親暱也不像分手情侶,此一連串安排,似乎都是為了鋪陳重新復工計畫後序動作而來,分散網友對她的關注所帶來的負評和傷害力。

范冰冰遭舉報「翻牆」上IG宣傳新片

與李晨假分手?范冰冰遭舉報再掀熱議
范冰冰這次重返演藝圈頻頻出招宣傳新片,遭到網路水軍舉報違禁「翻牆」。(圖片來源: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范冰冰這次重返演藝圈頻頻出招,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所參與的新片官方IG稍早時候發布出一支幕後花絮,范冰冰在影片中有開車及練拳擊等片段,她隨後轉發視頻並配文道:「很榮幸能與大家一起參與(Honored to be on board with you all)。」不料,卻立即遭到網路水軍舉報違禁「翻牆」。

據悉,新片好萊塢特工大片《355》是影片宣傳,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所監製的,7月8日已經發布首個幕後花絮視頻,其中范冰冰單人開車,不但俏皮眨眼加上練拳擊敏捷的身手鏡頭,都令粉絲感到驚喜。

而意外的是在范冰冰IG貼文後,就有一帳號為「正義英雄_V5」的網民,貼出范冰冰在IG視頻中練拳擊的截圖,然後,這位網民在微博向「首都網警」舉報范冰冰「違法翻牆」上IG。

其實所謂『翻牆』到外網是違反中國法律的,在中國常有人被舉發「翻牆」,所以當這名網路水軍信誓旦旦表示,「我舉報北京市居民范冰冰今天『翻牆』到美國Instagram。com發布視頻,違反了國家有關網際網路的法律,請搜證處理。不能因為名人而區別對待吧。」

同時,也有網友表示:「上網也有罪呀?」「如果(中共)禁止翻牆,那就要先抓住實名舉報人,因為如果他不翻牆,他又怎麼知道范冰冰在翻牆。」對此,法廣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這個IG發帖翻牆的是范冰冰本人所為,因為該IG是官方帳號,需要等待調查後才能確認。

近期因為香港「反送中」運動遭警方武力鎮壓,中國全面封鎖消息,有香港網民在蘋果日報關於范冰冰的報導文章評論區悲觀留言:「唉,大陸……」「香港咁搞落去(這樣搞下去),好快也要翻牆。」撐住香港,成為港人奮力尋找每個可能的角落,為爭取民主自由而發聲!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