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的CNN崩了?收視率自由落體式下跌(圖)

發表:2019-07-15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媒體監管機構和內部人士稱,CNN收視率大跌,正面臨一場可信度危機。
媒體監管機構和內部人士稱,CNN收視率大跌,正面臨一場可信度危機。(圖片來源:David McNew/Newsmakers)

【看中國2019年7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多次被川普(特朗普)總統痛批「假新聞」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正面臨一場可信度危機。媒體監管機構和內部人士稱,曾經輝煌的CNN收視率大跌,並且沒有任何明顯的措施能在短期內解決該問題。

7月12日,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說:「哇,CNN的收視率已經崩潰了。失去了所有可信度!」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7月11日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收視率在2019年第二季度持續下滑,平均觀眾人數僅為54.1萬人,不到《福克斯新聞》頻道平均130萬人的一半。

並且,CNN在美東時間晚8點-11點的黃金時段內收視率更加掙扎,平均觀眾只有慘淡的76.1萬人。而排名第1的《福克斯新聞》在黃金時段的平均觀眾達到240萬人。CNN的收視率排在TLC、Investigation Discovery,以及Hallmark等頻道之後,僅為第15名。

媒體問題專家喬.孔察(Joe Concha)告訴《福克斯新聞》,CNN收視率「自由落體」般的下降可能不會減緩。

「這些數字值得關注,是的。第二季度是一個新聞特別豐富的季度,穆勒報告的發布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餘波和爭議,以及包括喬.拜登和皮特.布蒂蓋格在內的幾個備受矚目的民主黨候選人的競選活動都是亮點,將2020大選的報導推向高潮。」孔察說,「鑒於我們已經看到的數字,它(CNN收視率)可能在第三季度變得更糟。」

根據TVNewser的數據,CNN第三季度的黃金時段核心年齡層觀眾(25-54歲成年人)收視率是以該網路「自2015年來的最低平均值」為起點的。但CNN仍然延請了多個供稿者,表明其明顯的「反川普」策略至少在川普總統第一任期內將保持不變。

一名CNN的長期員工在被《福克斯新聞》問及是否對收視率下跌感到恐慌時回答說:「你知道答案。」但隨後拒絕進一步的評論。

CNN的另一名員工告訴《福克斯新聞》,大部分員工都對收視率下滑的問題感到擔憂,比如製片人和節目助理,但像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這樣擁有豐厚待遇合同的明星主持人仍然不受影響。

第三名CNN員工對《福克斯新聞》說,如果收視率變成這樣,CNN「顯然有什麼事做錯了」,「我們為什麼不嘗試一些不同的節目?」

有線電視新聞的收視率總體一直在下降,因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轉向網路電視,但CNN的損失是壓倒性的。與去年同期相比,CNN失去了18%的受眾。在黃金時段的關鍵節目中,CNN流失的觀眾更是高達38%。

對此,孔察表示,失去將近40%的觀眾必須成為CNN內部會議的主要議題,目前的補救措施效果並不明顯。

CNN最受歡迎的節目「庫默黃金時段」(Cuomo Prime Time)平均只有91萬觀眾。《福克斯新聞》有14個節目、MSNBC有10個節目都比它觀眾更多。

記者出身的銀行家比布(Porter Bibb)對CNN的母公司AT&T尚未對CNN做出任何改變而感到驚訝。他說:「我的猜測是,與CNN相比,高級管理層更關心的是HBO Max頻道的推出,至少目前是這樣。」

事實上,收視率下跌並不是CNN在第二季度出現的唯一負面新聞。今年5月,CNN公開宣稱大規模裁員是「瘋狂的謠言」,然而僅僅過了兩週,就解雇了部分員工,還有100多名員工接受了自願離職協議。

此外,今年第二季度期間,CNN駐白宮首席記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還出版了「反川普」新書。然而CNN的一名員工告訴《福克斯新聞》,阿科斯塔可能不是現在報導川普白宮的合適人選。

這名CNN員工說,阿科斯塔問的問題沒有必要總是圍繞他自己和他的「譁眾取寵」。「人們對此感到厭煩。阿科斯塔本應是一名報導事實的記者,但你無法分辨出他和付費行家之間的區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