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導遊帶團到澳洲 團友順利過關 導遊卻被當場遣返(組圖)

發表:2019-07-17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導遊帶團到澳洲 團友順利過關 導遊卻被當場遣返
澳洲海關人員在檢查中國旅遊團團友們的護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17日訊】最近,知名澳洲電視節目《邊境安全(Border Security)》又發布了一期華人犯法的視頻。這一集講的是一名華人美女導遊,帶著一支中國旅遊團過海關,結果所有旅客都檢查完畢順利過關,唯獨導遊被海關警察扣下了。團友們頓時傻眼,因為她們大多都上了年紀,很多不會講英語,還有些人是第一次出國的,最後這名導遊被當場遣返。

節目畫面可見,在人潮洶湧的墨爾本機場,一支中國旅行團正排隊過海關。海關警察一個人一個人地檢查,包括護照,包包。就在所有旅客都被檢查完畢,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的時候,他們發現,導遊竟然沒有一起出來?

原來,導遊被海關警察扣下了!因為海關人員在她的包裡發現了大大小小几十包香菸。這麼多香菸,已經遠遠超過了個人可以攜帶的量,海關警察攔住她盤問道:「帶了香菸,為什麼報關單上些沒有帶?」

美女導遊好像早已準備好了說辭,氣定神閑地說:「I dont want to pay tax!」(因為我不想交稅!)

美女導遊帶團到澳洲 團友順利過關 導遊卻被當場遣返
美女導遊因為攜帶大量香菸沒申報被攔下。(視頻截圖)

於是海關警察把她請進了小黑屋。這時,這一團中國遊客傻眼了。視頻中可以看出,她們中大多都上了年紀,一句英語不會說,導遊被抓了,他們怎麼辦?

雙重身份曝光:導遊是幌子走私是真的

而這時,視頻畫面轉回到導遊這邊。

被帶進小黑屋的導遊依然鎮靜自若,海關警察對她進行了詢問:

「在你的入境申報卡上,你並沒有申報自己攜帶了大量的菸草。」

「我沒有」。

「為什麼不如實申報?」

「我不想交稅。」

台詞熟練的就像背過一樣,這一點引起了海關的警戒心。調查後他們發現,這名導遊已經不是初犯了,她已經違規攜帶菸草被抓過3次了。

可能導遊這一次也認為,自己只要說不想交稅,然後像以前那樣,補一次稅款就可以順利通過了。

美女導遊帶團到澳洲 團友順利過關 導遊卻被當場遣返
海關取消她的簽證,當場遣返,而且未來3年內,她都被禁止進入澳洲。(視頻截圖)

然而這一次,海關並沒有這麼輕易的放過她。

海關警察懷疑,這名導遊不是一個人在作案,她背後很可能有一個龐大的菸草走私團夥!在海關的逼問之下,導遊終於說出背後有人指使她帶菸草來澳洲,但是她也不知道背後老闆的真實身份。而導遊身份,只是走私的幌子而已。

最終,海關決定取消她的簽證,當場遣返,而且未來3年內,都被禁止進入澳洲。

至於那隊旅遊團怎麼辦?《邊境安全(Border Security)》的節目裡沒有提到,因為這不是他們要管的事。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