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秘密軍事基地的外星人傳聞(圖)

發表:2019-07-24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蘇聯秘密軍事基地的外星人傳聞。
前蘇聯秘密軍事基地的外星人傳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冷戰期間,美國發現前蘇聯有一處名叫卡普斯京亞爾的絕密軍事基地,它與飛碟墜毀、空軍與飛碟的空中混戰、地下分解仿製飛碟等祕聞有關。

卡普斯京亞爾的這處絕密的軍事設施位於前斯大林格勒東南100公里,莫斯科南800公里的地方。附近的一個小鎮日庫爾,僅僅由於軍方認為它離基地太近不夠安全,那裡的居民就全被遷走了。在日庫爾和卡普斯京亞爾,存放著墜毀的飛碟殘骸,外星人的屍體,以及飛碟上的其它生物。

卡普斯京亞爾是斯大林親自下令成立的,是前蘇聯建成最早也是規模最大的軍事設施。它的存在被視為蘇聯贏得空間軍備競賽勝利的原因。在過去這裡頻頻活動,成為美國關注的焦點。

飛行員遇見外星人

1961年4月12日,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他乘坐「東方一號」宇宙飛船圍繞地球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軌道飛行,那次他碰上了外星人。

1968年3月27日,一架米格-15飛機進行飛行訓練時,曾向基地報告,稱看到了一個發著刺眼亮光的盤子形狀的物體。在基地與米格-15徹底失去聯繫之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報告是:「我們什麼也看不見了」。

冷戰時期,40年代就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只不過前蘇聯政府還以為,西方敵對勢力派飛機來了,於是空軍司令日加列夫下令擊落這個侵入領空的傢伙(後來才知道是飛碟)。

1948年6月19日傍晚,卡普斯京亞爾的空中管制員在雷達上發現異常物體,與此同時,在距高度敏感的導彈實驗基地10公里的位置,一位執勤的飛行員在正前方發現一個巨大的銀色雪茄狀飛碟。他用無線電報告,說自己的眼睛被強光晃得什麼也看不見了。這個問題太嚴重了,大約三分鐘後,空軍便發射導彈,一番努力之後,最終將目標擊落。

而那位執勤飛行員試圖重新控制自己的飛行,隨即被飛碟使用精準武器擊中,他和自己的飛機一起墜毀。

在五、六十年代的時候,蘇聯軍方在火箭發射和導彈試射時接連失敗,基地也發生了多起重大災難性事故……這些都被認為是飛碟的報復性襲擊。

近距離目睹飛碟

在蘇聯米格戰鬥機與飛碟在卡普斯京亞爾上空遭遇的諸多事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蘇聯空軍王牌試飛員波波維奇的親身經歷。他說自己曾近距離目睹飛碟。

1980年2月,在執行一次絕密的軍事飛行任務時,波波維奇在俄羅斯領空看到了好幾個不明飛行物。波波維奇回憶道:我看到三個火球。三個亮得嚇人的火球,排成三角隊形,我眼睜睜看著它們從我面前飛過。

在蘇聯的秘密檔案中,還有另一位米格戰鬥機的試飛員米哈伊洛維奇上校所講述的親身經歷。1967年8月7日,晚上6點30分,米哈伊洛維奇上校報告稱,他的米格戰鬥機馬上就要在空中被飛碟劫持了。「當我在完成左轉的空中動作時,突然發現正上方有個光球。這個巨大的飛碟慢慢變亮,我正準備操縱飛機迅速避開它,但機翼已經被它發射的光線掃中了。

飛機開始抖動,然後左右搖擺,來回地搖個不停。飛碟上那個小光點太亮了。我的機械師米哈伊爾後來對我說『米哈伊洛維奇,你的機翼在發光!』想想當時我該多吃驚吧。後來,整整一個星期,就在庫房裡,飛機的左翼一直都在閃著白光。」幸運的是,他活著回來了。

外星人的聚集地

在卡普斯京亞爾周邊地區乃至俄羅斯上空,發生過多次離奇的飛碟事件,而且相關的記錄非常詳盡。其中有一次非常有名,飛碟出現在公元前950年,目擊者是當時一位外國旅行者,名叫伊萬-法特蘭。他和旅行的同伴看到天空中出現奇怪的物體,立刻就被嚇壞了。可是當地人卻笑話他們,說他們經常看到這些東西。天空中的雙方正在交戰,奇怪的飛行器,就好像現代電影《星球大戰》裡的戰爭場面……

17世紀時,又有人在俄羅斯發現飛碟匆匆掠過。目擊者將這些不明飛行物描述成「慧星一樣的火球」。

另一次離奇的飛碟目擊事件發生在莫斯科上空,時間是1892年。俄羅斯一家名為《福音》的報紙,刊登了一位目擊者的講述:一道光從天而降,在空中形成一道圓錐形的光束。這束光非常之亮。自始至終,光源一動不動,光亮持續的時間長達20分鐘。

當民眾和軍方接連宣稱自己發現飛碟,蘇聯政府就重視起來,克格勃開始進行大量調查。但與此同時,安全機構也草擬一份有關蘇聯境內飛碟活動的正式報告,被稱為「克格勃藍色檔案」。

克格勃藍色檔案經歷了20年的撰寫和研究,囊括了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這20年間的各項資料,直到前蘇聯解體。

通古斯大爆炸與外星人有關?

1908年,在俄羅斯的通古斯空中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爆炸,甚至遠在西歐的人們都能夠感覺得到。這次大爆炸產生的塵埃,反射著落日餘輝,把歐洲的天空變得特別明亮,據說那個亮度在夜晚可以看書。

1908年6月30日清晨七時許,一場震耳欲聾,地動山搖的大爆炸打破了通古斯地區西伯利亞森林的寧靜。這場爆炸釋放的能量相當於四千萬噸級的氫彈,等於扔到廣島原子彈的兩千倍。

人們一開始認為是巨大隕石撞擊地面造成的,但隕石在地面產生撞擊爆炸一定會有一個大隕石坑,但是通古斯或周邊地區沒有發現撞擊留下的隕石坑,更沒有發現隕石,也就可以確定是在半空中爆炸的。

當時確實有人看到天空中有個火球,向通古斯降落的途中,它曾經兩次改變方向。

後來,蘇聯最著名的科學家謝爾蓋-科拉洛夫決心揭開通古斯爆炸的歷史之謎,於是親自去現場搜尋證據。科拉洛夫發現通古斯地區仍然遺留著許多殘餘的痕跡,還在那裡找到了帶有輻射性的金屬碎片。

科拉洛夫曾親口對斯大林說,通古斯事件是飛碟造成的。通古斯現在還有四散的飛碟殘骸。然而,科拉洛夫在他的「官方報告」中,卻隱瞞是飛碟墜毀,把通古斯爆炸說成是巨大隕石墜落而造成的。

通古斯地區這些帶有輻射的殘骸都被運往了卡普斯京亞爾的地下基地──日庫爾。按照斯大林的指示,最優秀的科學家們都被召集到日庫爾的實驗室進行研究工作。在18個月的研究中,這些飛碟碎片使蘇聯在核武器研發方面取得重大進展,發射裝置的研發速度在1951年完成,這比預期提早了5年。

蘇聯解體後,俄羅斯在卡普斯京亞爾和日庫爾的絕密工作至今仍在繼續,飛碟也不斷在基地附近頻頻活動。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