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睡覺呼吸困難 裝上監控才發現禍首(組圖)

發表:2019-07-24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與貓
男子與自己的寵物貓(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4日訊】一名推特網友前段時間在晚上睡覺時總感覺呼吸困難,他在自己的床邊安放了一個監控攝像頭,想看看自己入睡後喘不上氣的症狀和原因,結果發現導致他呼吸困難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它!

青年網友(Greed)平時睡眠很好,晚上累了躺下不一會兒就睡著,會一直睡到天亮或鬧鐘叫醒。但前段時間就遇到了問題,就是在睡著以後,總感覺呼吸困難,就好像胸口和氣管壓著重物一樣,連鼻子都無法出氣,根本無法正常呼吸,第二天早上醒來這種症狀就不見了。

這種晚上睡著後呼吸困難的感覺持續了一段時間,年紀輕輕的他百思不得其解,難道說自己遭遇到了傳說中的「鬼壓床」?還是自己在深度入睡後,有呼吸暫停,心率不齊等健康問題?為了找出答案,看看自己深度入睡後出現的症狀,他決定安個攝像頭在床邊,監控自己睡著後的狀況,如果真的是健康問題,那就得馬上去看醫生了。

這個攝像頭還真為他找出了答案,原來導致他呼吸困難的罪魁禍首並不是什麼疾病,而是他的寵物貓!

貓咪和主人
貓咪深夜跳上了主人的床(圖片來源:Twitter/Greed)

從他安裝的監控中看到,到了半夜時,家裡的寵物貓就跳到了他的床上,只見貓貓蹲在旁邊,靜靜地看著側臥睡著的他,目不轉睛,密切注視著自己的主人。

等到主人翻身變成仰臥的時候,只見貓貓毫不客氣地爬到他身上,貓身不偏不倚就趴在他的胸口,脖子上,貓臉正好對著他睡得正酣的臉,趴下時這好掩住了他的口鼻。即使這樣被整個貓身壓著,(Greed)依然睡得很香,沒有醒來。

貓咪和主人
貓咪趴在主人的胸前及面部,導致睡著的主人呼吸困難(圖片來源:Twitter/Greed)

只見這隻個頭不小(目測大概6-10斤重)的寵物貓完全趴在平躺著,深度入睡的主人身上,這麼一坨重物正好壓在肺部胸前位置,一壓好幾個小時,難怪會出現呼吸困難!

貓咪和主人
貓咪把主人當床墊了(圖片來源:Twitter/Greed)

這下他終於知道導致他入睡時呼吸困難的原因了,好消息是原來自己沒毛病,不用看醫生了。自己呼吸困難的原因全是因為貓貓把他當「床墊」了。

(Greed)把貓咪在深夜的惡作劇發到社交媒體推特上,立即引來家中有貓網友的共鳴,大家都把自家貓趴身上的照片貼出來分享。喜歡貓咪的網友們稱這就是甜蜜的煩惱,看來愛貓人士樂在其中呢!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