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的瀕死體驗 發現生命彼岸的秘密(圖)

發表:2019-07-27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命的彼岸到底是甚麼?這是千古以來人們一直在探索的話題。
生命的彼岸到底是甚麼?這是千古以來人們一直在探索的話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命彼岸到底是甚麼?這是千古以來人們一直在探索的話題。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曾在生死邊緣獲得奇特的體驗

經歷奇異的瀕死體驗

特倫布萊年輕時曾是美國國民警衛隊的一名直升機醫務人員,退伍後先後當過警察局長和探員,後為汽車行業的銷售人員提供正向思維培訓長達18年。2011年,結婚多年的他無徵兆地被查出感染愛滋病,且已是晚期。此後,羅伯特曾與死亡擦肩而過,但在經歷奇異的瀕死體驗後,他的性格和觀念發生巨變,且竟不藥而癒。他在《二十秒:倖存與希望的真實檔案》(Twenty-Seconds:A True Account of Survival&Hope)中記錄了自己的體驗和感悟。

1、無邊廣大的黑暗空間

「那是一個無邊廣大的黑暗空間,我不用回頭,卻可以環視四周。空間裡有振動和嗡嗡聲,不但不讓人害怕,反而使我鎮靜;當我開口說話時,還產生嗡嗡鳴響。在遠方的地平線處,有一個桃色的光團,它越來越大、越來越近,變得無比鮮亮輝煌,至今我都難以形容它的顏色;我甚至可以呼吸和品嚐它的味道——只能說五味俱全。」

「當我毫無重力地快速飄過去,我來到了一個像火山口的地方,我心想,我快死了,可能是在去地獄的路上。在中間的無邊黑暗中,只有一個星辰般的光點,我還聞到一種像氧氣似的提振精神的新鮮味道。」

「黑暗中的光點開始放大,瞬間我面前就出現一個巨大的白色光球,它帶來一股我從未體驗過的『春日微風』。光球上有藍色條紋,顯示它在不斷旋轉,還變成甜甜圈般的漩渦形——當我凝視它藍黑色的中心,那些明亮的藍色條紋開始變形,光影中浮現出一張臉。他像水中倒影,面容飽經滄桑,長長的頭髮波浪起伏,但我看不到他的肩膀。這張臉讓我感到熟悉,他輻射出的振動讓我周身無比舒適,那是難以言表的慈愛與平和。在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時間並不存在;我甚至想,那是不是上帝之臉。」

2、與光影的對話

「之後我們開始對話!但並不是用嘴,而聲音非常清楚。他問我:『你準備好了嗎?』我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我曾經同意了我的死亡——在那種令人尷尬的現實中已經接受了,但是在那個境界中我顯然不同意。我馬上說:『不,我沒準備好。』他說:『你還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說著,他的臉上浮現出笑容,整個面部放射出更加強烈的光芒。我伸出手去觸摸他的臉,想感受這份寧和,他沒有擋開我,而是笑得更加開懷,純白色的光芒比太陽還耀眼,我的身體自內而外隨之振動,感到無比溫暖。這一刻就像是永遠……然而,這個場景於我似曾相識。」

「我開始向下降落,突然,我感到下面有山谷、河流和散落的人與動物,那是一個色彩極美、無比祥和之處,那裡的綠色比我見過的一切綠色都更綠,藍的也更藍。『無可名狀的顏色。』我對自己說。那裡的強烈白光並不刺眼,我的身體疾速地飄著,視線模糊了。」

「幾秒過後,我回到了病榻上,我有些錯愕,但心緒還平和。我馬上想到,我遇到的一切是個夢,但不知怎麼,我內心深處知道那不是夢。我的身體不疼了,這讓我很困惑,好像我根本就不曾生病。過了幾分鐘,我要求見我的所有醫生,一共是12位,請他們逐一談談醫療方案。他們都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在納悶我怎麼從昏迷狀態中一下變得這麼有控制力。」

3、瀕死體驗的使命

特倫布萊還說,此後自己的性格和生活習慣發生了明顯變化——他深知改變一個人有多難,他對自己還活在世上深懷感恩。到2013年的聖誕節時,他已經接近康復,像歷年一樣,他收到了母親寄來的自製月曆,上面有家庭的老照片。當他看到一個男人的照片時,頓時癱坐在椅子上,大氣不能出。上面就是他在「夢」中清清楚楚見到的那個人,之後得知這個人是1956年就過世的祖父,他連照片也沒有見過。特倫布萊過去從不相信瀕死體驗,但從這一天起,他相信他的「夢」是一次瀕死體驗。

談到他的巨變,特倫布萊還說:「最重要的是,我明顯懷有一種對他人的愛。還有一種『召喚』感,這是瀕死體驗讓我迄今不得其解的唯一問題,就是我『有些重要的事要做』(這重要的事是甚麼)……不過,當你理解到一切人、事、物的存在不只是有個來由,而是有個『目的』,生活之路就變得好走了。這宇宙有種『一體性』,每個個體身上都有。它是能量。」

特倫布萊說,他像很多瀕死體驗者一樣,從此獲得了一種很強的直覺力。他也意識到,他受命向家人傳遞來自先人的訊息:愛能完成很多事,正是他的先祖向他展示了來自上界的愛之光。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