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風水大師提前示警香港 新港幣藏驚天秘密(組圖)

作者:穆蘭 發表:2019-07-28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龜到海之日,就是香港淪陷的開始。
石龜到海之日,就是香港淪陷的開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從百萬港人走上街頭的那一刻,香港政府第一時間就宣布為暴動,任由港警施暴。在警方與示威者多次發生衝突之後,開啟了更瘋狂無理的模式。「7.21」黑社會暴力毆打香港民眾,港警卻坐視不理。「7.27光復元朗」的遊行活動,輪到港警毆打香港民眾。警黑合作,舉世震驚。

中共一直在蠅營鼠窺,處心積慮想要摧毀香港民主自由的價值觀,要把香港淪為中共專制體制內的一個城市,造成今日香港這樣的局面,實在是邪惡至極。但回過頭來看,邪惡的安排似乎早已有所暗示,足以警示世人。

中銀新港幣泄中共邪惡意圖:香港陸沉開始了!

7月24日,有香港網友在網路爆出,香港西九文化區的一個地盤多處出現沉降,地面下陷,還有多處路面出現裂縫,當中甚至有挖掘機被泥漿淹沒。令香港網友們直呼:「香港陸沉了!」

隨即就有網友翻出中國銀行在去年7月24日發行的500港元新鈔,就在暗示「香港要陸沉」,實在是太巧了!這張新港幣上的香港城市在向海面傾斜,宛如災難電影「2012」的海報,令香港網友們直呼中共在詛咒香港,「連造紙幣都要做香港陸沉!」

看到這裡,你是否對香港網友口中的「香港陸沉」之說有所疑惑呢?這還得從一個香港的本土傳說講起。

中共布局毀香港 800年前風水大師就已預言

相傳,在800多年前,宋朝風水大師賴布衣由中原到廣東沿海一帶「尋龍探穴」,並在香港留下一句預言:香港太平山上有一隻石龜,以每年一米的速度由山上爬向海面。而石龜落海之日,香港就會陸沉。

這個傳說在香港家喻戶曉,歷來流傳的版本也有許多。可誰也想不到,這傳說中的事情居然真的發生了。

1997年,位於香港太平山山下,灣仔海邊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建造完工了。它一落成,就引起了香港人和風水師們的注意。這個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整個就是一隻龜的形狀,再加上它是一座建築物,即是屬土,也是石。這不正應了賴布衣「石龜落海」的預言嗎?

另外「陸沉」一詞,不僅有陸地陷沒的意思,也是指國土淪陷於敵手。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開幕之日就用於香港回歸大典,而回歸的「歸」正好與石龜的「龜」同音。故香港回歸之日,就是香港淪陷的開始(香港歷史上是中國的領土,但數十年前,中共竊取了中國大陸,建立紅色專制政權,與人民為敵)。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外型像一隻龜。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外型像一隻龜。(圖片來源:Rw test1/維基百科)

自1997年7月中共接管香港後,風波不斷。在香港主權移交後的第一個月,就出現全球首宗人類感染禽流感致死的事件。同年10月,香港遭遇了亞洲金融風暴的沖擊。隨後「思覺失調」、SARS、登革熱、流感等等疾病接踵而來。

香港風水師香山夕陽曾撰文稱:「九七前,石龜未落海,故九七前香港甚少聽聞有毒蚊為害之事。人所共知,龜以捕蚊為食。故有龜之處,罕有蚊患。但九七後,香港到處毒蚊為患,連大小公園亦常發生。故足以證明賴大師石龜落海之說並非虛言。 」

同時,自香港回歸以來,香港人的自由空間愈來愈受到中共的侵蝕。北京當局在中英聯合聲明中,承諾「一國兩制」,答應港人50年不變。但實際上,香港主權回歸就是一場陰毒的騙局。

香港在落入中共手中之後不久,中共就露出了它的真面目。先是否定《中英聯合聲明》並強調「去殖民化」,為的就是去除香港一國兩制中現有的制度,植入中共黑幫制度。再之後就是推出惡法廿三條、831白皮書、教科書染紅、再到如今的《逃犯條例》,一步步把香港推向深淵,造成今日香港這樣的局面。

由此可見,風水大師賴布衣預言的精準度,早在800多年前就料到中共必定破壞香江福地,真是讓人不由得驚嘆。

香港風水師:中共小能小術難敵天意 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香港風水師香山夕陽分析認為:「香港是中西文化匯聚地方,精英雲集。香港人說的話很有說服力,可以影響到世界,可以將訊息帶到世界各地的同時,也可以將訊息帶到中國大陸,共產黨當然害怕,所以一定會搞破壞。它一定要毀這個地方,否則它的政權不穩。」

「中共以小能小術意圖想整香港,以打官司作比喻,與有錢人打官司當然比與窮人打官司要難,更何況中共是沒理的,是極權,一個陰邪力量要贏一個正義力量,相對很困難,加上這個正義力量有天在撐他們,中共根本沒有辦法贏香港人,彈丸之地就能動搖你一千萬平方公里的地方。所以它要徹底破壞香港的風水,讓香港變成廢地,但當然陰邪力量是鬥不過天的。」

「中共的意圖是不會得逞的,大家說世界末日,這是錯的,現在是陰陽失衡,邪惡勢力太大,大得人類本身控制不了,所以由天來執行天刑,清洗這個世界。既然是天安排的事,任何人也改變不了。」

《推背圖》第四十三象有云:「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大概是說,中共與香港的關係「非君非臣」,也就是一國兩制。香港回歸後,開始「艱危」受到中共專制的打壓,但終能「克定」,民主能克定專制。

古時候所流傳下來的預言與傳說一定有它的原因,目的就是為了警醒世人,早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別看中共現在如此邪惡瘋狂,但是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參考資料

《推背圖歸序全解》博大出版社

《香山夕陽話風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