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遇刺 不追究行兇者的關鍵原因(組圖)

發表:2019-08-01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星任達華上月20日前往中國廣東參加活動時,不幸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腹部及手指,造成他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急救後,隨即轉往香港醫院治療,之後也做了2次手術,身體恢復狀況不錯,目前已經出院回家休養。

任達華被刺事件後新體悟

遇襲當晚任達華搭醫療專車返回香港醫院,胞兄任達榮及妻子琦琦早抵達醫院,琦琦陪他做第二次手術,並且在微博貼出照片報平安,向關心他的粉絲更新狀況,據悉,任達華的右手第四指傷勢較嚴重。妻子琦琦擔心右手是主要活動部位,怕影響日常生活,要求醫院檢查手部受損神經情況,手術後已確定神經狀態無大礙。

據媒體報導,任達華近日分享他的恢復情況,他表示,「右手的傷口還沒有拆線」,現在還有一點腫。他回家後,生活起居全都靠妻子幫忙,飲食方面則由女兒負責掌廚,還笑說女兒會料理很不錯的蒸魚,每天妻女都會一起陪伴他到醫院清洗傷口,防止傷口感染,等傷口癒合後,將來還會需要一段時間的物理治療。

任達華在中國廣東參加活動時遇襲,右手第四指傷勢較嚴重,經歷這次劫難後,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任達華在中國廣東參加活動時遇襲,右手第四指傷勢較嚴重,經歷這次劫難後,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同時他還憶及事發當天,看到妻子琦琦前後經歴5小個小時的煎熬,「對她來說這段時間心情是很難平伏,但回到香港見到我後,她還是很堅強」,歷經這次的生死關頭,他感嘆說:「這次意外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也讓我更懂得珍惜家人。」

經歷這次劫難後,任達華有了新的人生體悟,他表示,「復工這方面我不心急,意外受傷後,感到賺錢不是要緊事,最重要是陪伴家人,珍惜身邊朋友。」他深覺先把身體照顧好,多陪陪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事。至於何時復工?他坦言:「我並不心急」。


目前任達華身體恢復順利,劇組已經正式宣布,將新片《小Q》中國地區延至9月20日,香港地區仍然按照原定日期8月15日上映。(圖片來源:youtube)

任達華新片延後上映

任遠華遇襲當天,英皇高層霍汶希等人也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關心,劇組即刻發布聲明,在其傷勢未定情況下,任達華將暫停後續宣傳活動。經紀公司也表示,相關醫療費用由公司負責,暫時停工直到他恢復正常為止,同時強調將對行凶者「追究到底」。

但因目前任達華身體恢復順利,劇組已經正式宣布,將新片《小Q》中國地區延至9月20日,香港地區仍然按照原定日期8月15日上映。

任達華遇襲事件後處理

任達華在得知行凶者患有精神疾病後,有了新的人生體悟,他告訴經紀人霍汶希別再追究責任,甚至還想要瞭解對方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人生變故,為什麼要行凶?導致事故的發生。這樣的胸襟,可譲霍汶希忍不住大讃:「華哥就是人太好。」

反觀,日前香港「反送中」事件,警方出動催淚瓦斯、胡椒噴霧強勢驅離示威者,使多人受傷,引發民眾激憤。身為前警務處副處長的胞兄任達榮卻是在「撐警」事件中上臺支持警方強硬暴力行動,同是兄弟,卻是兩種不同處世態度,令人遺憾。俗云,人生浮華轉頭空,明辨是非保平安,為自己做一個正確的選擇,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