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所長火了!保時捷女司機再現「實力坑夫」(圖)

發表:2019-08-03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童所長火了!保時捷女司機再現「實力坑夫」
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掌摑男司機耳光瞬間。(微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一段保時捷女司機掌摑男司機,反被打飛帽子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該事件被曝光後,保時捷女車主的家庭情況立即被起底,其丈夫是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童小華

7月30日早上8時50分許,李某駕駛保時捷行至渝北區龍升街路口處違規調頭,與另一車輛奇瑞車的男司機楊某發生爭執。

網上的視頻顯示,女司機踩著高跟鞋下車後,與男司機理論,但男司機轉身準備離開,卻被保時捷女司機拉住,並突然搧了男司機一耳光;男司機隨即回擊一巴掌,把女司機戴著的帽子搧飛。

該女子還稱,自己駕車過紅燈從來都是闖,打個電話就能刪除違法記錄。聽完保時捷女司機的言論,男司機淡淡回了一句:「你凶撒」。

這個僅僅有33秒的短視頻上網後,網路曝出李某多段視頻,李某自稱「愛飆車、經常闖紅燈、扣分隨意銷」。該輛保時捷女司機,已多次和其他司機發生爭執。有一次,她對站在一輛車旁邊,對坐在車裡的男司機說,「我在渝北飆車是出了名的,你來和我飆嘛。」

男司機楊某31日向《南方都市報》回憶了事發經過。他表示,他當時駕車直行,該女子突然駕車在斑馬線掉頭,並認為楊的車擋住了她的車,隨後下車開始辱罵楊。

不少網民質疑保時捷女車主的家庭背景、收入來源、交通違法處理等背後是否都有「貓膩」。

據知情人對《新京報》透露,李某十多年前搬到了重慶一個高檔小區,其丈夫童某某確為某派出所所長,李某現從事土石方生意。

事情被曝光後,在輿論壓力下,重慶市公安局8月1日回應稱,經確認,保時捷女司機李某的丈夫身份為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童小華。渝北公安分局辦公室8月2日公布稱,紀監委已介入調查童小華,會查其財產。

另據華龍網報導,7月31日從渝北區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隊瞭解到,李某自2016年3月份把這輛保時捷過戶名下後,3年來,共計有29條交通違法記錄,包括闖紅燈、亂停車、違反禁止標線指示、駕駛時撥打接聽手持電話等,其中2019年就有7條。

有意思的是,就在重慶保時捷女車主事件持續發酵之時,8月2日,四川廣安「嚴書記」嚴春風因受賄572.9萬餘元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並處罰金人民幣60萬元。

妻子「實力坑夫」引發公共事件,「童所長」和「嚴書記」的遭遇何其相似。有網友評論稱,「童所長」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嚴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