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的光 打開世人心際!(組圖)

作者:皇甫容 發表:2019-08-05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天堂的光打開世人心際!
有一位基督教傳教士薩萊(Sarai),在欣賞「神韻」的演出後,激動的說:「『神韻』讓我感覺到,人們都在等待創世主的歸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經常聽到人們說心際,可心際是什麼,一直覺的很抽象,無法形容。在人的印象中,心際看不見又摸不著,只知道在人的心靈深處,很遙遠的地方。

一天,打開「神韻藝術團」的特別報導,看到不同國家不同領域的觀眾敞開心扉,由衷的讚歎「神韻」演出帶來的頂級藝術,讓人超越人生苦難,開啟生命回歸的真諦時,一旁的我忽然明白了,噢,人的心際不僅是多維多彩廣闊的,而且也是充滿光明仁愛祥和的。

無論人的語言,文化信仰如何阻隔世界上的民族,無論不同的族裔,他們的心際如何遙遠,「神韻」演出都帶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智慧和能力,打開不同民族之間的遙遠和陌生,也打開不同族裔心靈深處的世界,自在的揮灑善的光明。

「神韻」演出不僅打開了世人的心際,也透過全方位的藝術視聽,帶領世界上不同民族的觀眾,從不同的角度見證,「神韻」演出散發的善之光,照徹世人心際時,那永恆美妙的時刻。一場演出讓人看到了天國的美,看到人性的善,也讓人看到生命的真相,看到創世以來的種種繁華與艱辛。讓不同的族裔在強烈的心靈共鳴中,領悟善的光明,領悟生命回歸的意義。

在觀眾大量的回饋中,似乎讓人看到「神韻」那慈悲無限的光,以洞徹大千悲苦的智慧,平撫著世人深處的哀傷,啟迪生命善念,賦予生命生的希望,也會使人們想到,在東西方的歷史故事中,無論民族的起源,還是信仰文化的發展歷程,幾乎無一例外,在正義戰勝邪惡的善良光輝中,一代又一代的傳遞了下來。或許,有一天「神韻」演出將會作為人類偉大的史詩,被一代又一代世人傳唱。

一遍一遍的流覽觀眾的回饋,大量的資訊傳達著人們向善的願望,不會再像非洲一樣突顯熾熱,也不會再像南極一樣,稍遇磨難就會被層層的冰冷凍裂。世人向善的願望有了長長堅實的根,這個根就是「神韻」賦予的光明,會一直留在世人的心際,照徹生命的歷程。

來自天堂的光打開世人心際!
「神韻」以慈悲無限的光,以洞徹大千悲苦的智慧,平撫著世人深處的哀傷,啟迪生命善念,賦予生命希望。(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

在「神韻」演出的特別報導中,有一位觀眾的回饋給人印象至深,來自聖地牙哥北郡小城Vista的薩萊(Sarai)是一名基督教傳教士,在欣賞「神韻」演出後,激動的對記者說:「我在演出中看到了許多光,來自天堂的光,演出有許多主題都是非常神聖的。整場表演讓我感覺到,人都在等著那道光來到世間,人都在等待創世主的歸來。對不同的人,也許這個『創世主』叫不同的名字,但是這個主題對於人類來講是一致的。」

「神韻」演出真的打開了世人的心際,傾灑的輝光,像是載滿了奇異的花瓣,輕盈多彩的不斷灑落在世人的心田。那善的光,牽引觀眾的神思穿越層層阻隔,將心帶向寧靜與高遠;那善的光,似乎暢開了古今的通途,打開了天上人間的輝煌,不僅穿越人類歷史的漫長,也穿越東西方的遙遠,照徹黑暗,讓人從新記憶創世主締造的偉大與光明。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