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漂亮孫女曝光 紅色權貴家族奢侈生活引關注(圖)

發表:2019-08-06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葉就是李鵬次子李小勇的女兒,曾用名葉丹丹,如今是北京城社交名媛。
李葉就是李鵬次子李小勇的女兒,曾用名葉丹丹,如今是北京城社交名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紅後代(太子黨)近期持續成為媒體熱點。在一些老紅二代不斷故去的同時,那些年輕的紅後代,第三代甚至四代,特別是女紅後代尤其引人關注。中共前總理李鵬上週舉行遺體告別儀式,家屬致送的花圈曝光,顯示李鵬的孫輩包括李葉、劉詩冉。據悉,李葉就是李鵬次子李小勇的女兒,曾用名葉丹丹,如今是北京城社交名媛,劉詩冉是李葉丈夫,中共元老谷牧之孫。李葉的照片也在網上曝光。

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李鵬上月22日深夜在北京去世,翌日李葉就向友人宣布消息。

據悉,李葉是李小勇和葉小燕(葉挺孫女)的女兒,曾用名葉丹丹,隨父母在新加坡、香港居住。曾參演內地電影,2001年左右,她加入香港花樣滑冰隊,奪得亞洲錦標賽冰舞銅牌。葉小燕也開始接觸冰上運動,長期擔任香港冰盟主席。

李葉後來與中共元老、前副總理谷牧(谷牧原名劉家語)之孫劉詩冉結婚,淡出體育界。

2016年,李葉創立了「NGCC新生代協同中國」非盈利機構,會員都是富二代、創二代、星二代,曾獲TATLER Ball(中國頂級名流社交舞會)「Leader of Tomorrow未來領袖」獎項。據悉,她還是VK Group董事長,參與眾多國家級與奢侈品牌活動的制訂與推進。她的丈夫劉詩冉,是天任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NGCC新生代協同中國監事長。

中共的年輕一代的太子黨已成為中國新興的「貴族」階級。中共治下的中國號稱是所謂「社會主義國家」,憲法裡還規定工人階級領導、工農聯盟為基礎,但紅三代、紅四代卻是過著「資產階級腐朽生活」的名流、名媛。因追逐時尚和進入社交圈子,她們的珠光寶氣與時尚裝扮,就容易成為媒體的題材。

綜合媒體報導,與男紅三代追逐權力、金錢不同,女紅三代從葉劍英孫女葉明子、萬里孫女萬寶寶等,則多數出國留學,打扮時髦,選擇男人也「很可能是西方人」,過著尋常人不可想像的「資產階級腐朽生活」。

港媒《鳳凰網》曾圖文並茂刊出「揭名媛神秘生活之葉明子:三十歲嫁美國金融家」。2008年4月刊的《VOGUE》中文版則曾一口氣推出十七位「中國新一代名媛」,葉明子是其中之一。

葉明子的父親是葉劍英第三子葉選廉,原為保利集團下屬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1986年就在香港經商,當時葉明子七歲。

葉明子十三歲到英國倫敦,就讀於英國最負盛名的私立女校,之後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藝術設計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針織專業進行深造,大學研修期間到過東京學習、工作,畢業作品入圍優秀畢業生時裝展。她也在日本學過聲樂,灌過唱片,但是最後還是做設計。

2009年9月9日,葉明子與美國男友、金融家JonathanMork結婚。整個婚禮用紅色玫瑰佈置全場,白色蕾絲婚紗由葉明子自己設計,並選擇卡地亞珠寶作為搭配。此事引起一時轟動。

據說葉明子有個堂姐叫做葉靜子,他是葉劍英二兒子葉選寧的女兒,也是十三歲留學美國。大學主修心理學,後在香港創立星際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也入名媛之列。葉靜子曾是著名跳水女皇伏明霞的經紀人,丈夫是上將王震的孫子王京陽。香港媒體透露葉靜子的母親林戈有投資澳門賭場,1997前就與澳門黑道有說不清的關係。

據港媒文章報導,出席葉明子婚禮的,有葉明子的摯友,家世同樣大有來頭的萬寶寶,她是前述十七位名媛之一。她是前人大委員長、改革派大將萬里的孫女。她在中南海長大,十六歲到美國留學,再去法國攻讀哲學並拿了學位回來,還考取了GIA珠寶鑑定證課程文憑,成為珠寶設計師,在香港創立只供定制的個人珠寶品牌。她也是第一個出席巴黎重量級社交成年舞會的中國女孩。

2009年11月在巴黎克利揚飯店舉行的成年舞會,慶祝富豪名流之女首度在社交界亮相的中國女孩,則是當時中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十七歲孫女潔絲明,這是更新一代的中共太子女了。

李鵬本身是紅二代,其女李小琳曾被列為紅三代中的大姐大,如此說來,前文提到的李葉算是紅四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