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舊友護旗」杜汶澤:總會遇到人渣(組圖)

發表:2019-08-07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3日原本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桿掛起的五星旗被拆除,還被丟棄至維多利亞港,中共官媒藉此在微博發起「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的轉發運動,有別於之前被屏蔽的「支持反送中」、「香港加油」等消息,「我是護旗手」的相關貼文火速登上熱搜,而中國藝人也依例在個人微博上接力表態「我是護旗手」貼文,包括成龍、楊穎(Angelababy)、楊冪、迪麗熱巴、楊洋、陳小春等。(相關閱讀:五星旗被丟入海 微博再現明星表態潮

香港導演彭浩翔,6日晚間也在微博轉貼發並表態「我是護旗手」,不少内地網民於微博上表示十分支持,而香港網民就紛紛到其臉書(Facebook)進行「洗板」,有粉絲留言表示:「怎麼不見你貼在FB呢?」、「你的書我會丟掉,包括你的那套劇本集」。

據悉,曾與彭浩翔合作拍《低俗喜劇》的杜汶澤,也直接到彭浩翔臉書嗆爆怒批他「其實你已經找到好多錢啦!不用再窮啦!啥X意思叫『我是護旗手』呀?那枝旗子掉到海你不蠢蠢的跳下去撿啊渾蛋(仆街)!X你不要再X騙香港人錢呀!」。

晚間杜汶澤再次在臉書寫下感慨,表示人生中總會遇到幾個人渣。有港媒對此影射杜汶澤開嗆「香港演藝圈跳出來聲稱自己是『護旗手』的藝人們」,但杜汶澤晚間便在自己臉書PO文強調,自己沒有罵其他人,,罵的就是彭浩翔一個。因為這群人主要是做中國人生意,「我沒意見,沒感受,也不意外。」(相關閱讀:「媚共」搶頭香 臺灣竟有「五星護旗手」

晚間杜汶澤再次在臉書寫下感慨,表示人生中總會遇到幾個人渣。
晚間杜汶澤再次在臉書寫下感慨,表示人生中總會遇到幾個人渣。(圖片來源:杜汶澤臉書擷圖)

杜汶澤晚間再度於臉書怒罵彭浩翔,「我是X你彭浩翔一個而已!因為你自己投資拍賀歲就標榜自己為香港人而拍,這麼X有型?叫人支持本土電影?」(意指他今年初拍攝賀歲片《恭喜八婆》)。

最後杜汶澤更反問彭浩翔「有什麼資格在我面前X王晶呀?」他說王晶至少夠膽說自己「不志在香港市場」,比彭浩翔好很多,「我真的看著你大看著你壞呀!混帳(仆街仔)!在這個時期,你做一樣那麼傷害香港人感情的事,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相關閱讀:杜汶澤增肥演惡警 感嘆「香港越來越差」

「低俗舊友護旗」杜汶澤:總會遇到人渣
港星杜汶澤一向正義敢言,積極參與香港民眾活動。(圖片來源:杜汶澤臉書擷圖)

其實杜汶澤並非胡亂開砲,他曾在彭浩翔執導的《大丈夫》、《伊莎貝拉》、《破事兒》、《低俗喜劇》等片參與演出,甚至擔綱男主角,兩人可以說是合作無間的好友,甚至曾合組「不是兄弟公司」參與製作了幾部電影,杜汶澤在文中所提及的「看著你大」也非隨便說說。

其中《大丈夫》與《低俗喜劇》更是接連獲得金馬獎的入圍提名,《大丈夫》中的杜汶澤獲得提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低俗喜劇》更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有友人對此發表留言表示:「對於一個曾經一起低俗的朋友,我知道你其實難過比怨恨多」,杜汶澤則淡然的回應:「你想太多啦,我節哀順變的速度簡直可以說是驚人!」(相關閱讀:不畏中共封殺 杜汶澤強勢聲援大罷工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