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代表14億人力挺港警 網友急了!(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8-10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播海霞
央視主播海霞(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在香港民眾開始大規模「反送中」後,多次爆發警民衝突。隨著衝突升級,香港警方不當執法的事件一一曝光。然而央視主播海霞近日卻在節目中力挺香港的光頭警長劉Sir,引發輿論熱議。

央視主播點讚港警 網民熱議

週三,央視主播海霞在《主播說聯播》說,香港光頭警察劉Sir在網上爆紅,並引用劉Sir的話說,「香港警察有能力處理這些暴徒,只恨他們也是中國人,打不是,不打也不是!真的很心痛!」

節目中,海霞豎起大拇指,並代表14億中國人說「劉Sir,我們挺你。」海霞同時威脅稱,「如果有人覺得自己都不是中國人,那麼等待他們暴行的必將是法律的收網。」

這位光頭警長之所以近日在網路爆紅,是因7月30日晚在葵湧警署外爆發的警民衝突。大陸媒體報導稱,當晚的警民衝突中,劉Sir落單,於是遭到所謂「暴徒圍毆」,無奈舉槍。但大陸媒體並未提及的是,當晚警方亦用揮棍及噴胡椒噴霧驅散示威者,即使在現場採訪的記者也受到攻擊。《明報》報導稱,當晚一名《蘋果日報》攝記被警員以盾牌撞飛跌在地上,另有一名女記者被警員揮棍追打。

海霞的表態引發輿論熱議,不少網友表示:「不要代表我。」「我力挺不了!」「14億不包括我。」本月初,曾有大陸遊客對正在向港民施放催淚彈的港警喊話說,「這是我們大陸共產黨的作風呀。我們大陸共產黨在利用你們。如果逃犯條例通過,你們警察都沒有好處。共產黨一樣把你們槍斃。」不少網友為這位大媽點讚,並表示「14億中國人,總會出幾個這樣的大媽。」

香港警務處被指為恐怖組織 

隨著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升級,警民衝突時有發生,香港警方不當執法的事件也一一被曝光。4日晚,天水圍警署被示威者包圍期間,有位少女被警員扯下內褲導致「走光」,網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

《BBC》報導顯示,其駐港記者史蒂芬(Stephen McDonell)8月5日晚上在警方使用武力清場時受到波及,被橡膠子彈擊中,並擊破史蒂芬所戴的防毒面罩。根據史蒂芬拍下的催淚彈的說明書,上面寫著「不可直接對人發射」。

更有甚者,有警察脫下制服,換成黑衣或白衣,以冒充暴徒攻擊示威者。網民拍下的視頻顯示,4日晚,在牛頭角分區警署的停車場上,一輛車號AM7113的警車大開車門,一群警察聚集在警車內和四周。在警車左側一輛轎車前,多名警察陸續脫下制服,分別換成黑衣或白衣,期間,還有幾名身穿黑衣的人陸續返回警車。據悉,在上月「元朗事件」多名白衣暴徒無差別攻擊示威者後,近日香港多個地區也傳出疑似一些身穿白衣、藍衣人士持械攻擊示威者。

有民眾8月5日在美國白宮網頁發起「正式承認由盧偉聰處長領導的香港警務處為恐怖組織」的連署,要求美國政府正式承認香港警務處是恐怖組織。聯署稱由中聯辦與港澳辦撐腰的香港警務處,已變成類似納粹的組織,不斷使用暴力、恐嚇、脅迫和性侵犯危害人民的生命安全和人權,也壓制言論自由,拒絕任何牴觸「一國兩制」的抗議活動。

截止目前,該聯署已收集到逾3萬1798個簽名,參與時間至2019年9月4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