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存在生命和文明的新證據!(圖)

發表:2019-08-1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Nasa官員承認火星上存在生命和文明!
好奇號火星探測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共領域)

火星探測器陸陸續續拍攝到的火星上有人工物品的照片,說明在火星上存在過生命和文明的痕跡。而Nasa前官員承認火星上完全有可能存在生命文明的談話,也許就是在向大眾作事前宣示,從而讓大家對接受這一個觀點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火星上的球體物品實際上是炮彈嗎?

探測器「好奇」號拍攝了很多火星畫像。其中有些拍攝的畫面裡明顯有人工而成的物體。有一張照片是好奇號在2017年1月1日拍攝的。畫面上是在地表上有一個帶著青色的「完美的球體」。直徑大約在30厘米左右。與周圍的岩石相比,顯然它可不是自然形成的。而如果將畫像繼續擴大的話,可以看到其為人工物的痕跡更為明顯。

英國的一家大眾小報「Daily Mail」將這一圖片在網上公開出來了。其後引起了這個物體是否為人工物的討論。實際上,這樣的球形物在大約2004年的時候就開始在火星地表上被發現。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職員之間被稱為「紫葡萄」。因為從照片上來看,它確實像顆紫葡萄。

「紫葡萄」這一叫法使人想到由人工所成之物。那個東西起初一看,有點像田徑賽上用的鉛球,但實際上卻有著一些不為人所知的特點。因為有一個火星觀察者曾發現這個「紫葡萄」浮在空中的照片,而且他還將其放在了網上。

這是好奇號於2015年7月27日在一座山的附近移動時所拍攝照片,這位觀察者指出,當時這個「紫葡萄」正浮游在地表上30至60厘米的高度。最近他又在其博客上大膽提出假說,認為這個「紫葡萄」可能是一顆炮彈。他還指出,炮彈的到校應該和地球上的大砲炮彈相同。[

他還提出,在遙遠的古代,在火星上曾發生過致使火星文明過毀滅的大型戰爭,因而這是當時無數的炮彈襲擊過後留下的其中一個殘骸。而「紫葡萄」周圍散佈著岩石狀的細小殘片,很可能是由於炮擊的結果而造成的什麼武器或設施的殘骸或已經風化了的結果。

原Nasa長官談火星上的生命與文明的存在

原Nasa官員查爾斯‧波爾頓在2018年8月談了他的震撼性的看法:「火星跟地球是處於姊妹關係的行星。有一個時期曾經有過生命,就現在而言也是存在生命可能性最高的行星。因為它確實具備著使生命存續下去的環境。」實際上,證明火星上存在著生命與文明的證據性的畫像,就是從好奇號探測器上不斷傳送過來的。

例如,今年1月拍攝的照片中拍到在岩石上貼著已經成為化石的像蟲一樣的條狀物。其長度大約為5厘米,寬約為1至2厘米,雖然看上去極小,但英國白金漢宇宙生物中心的一位研究員對此評論說:「它酷似奧陶紀時期微小生物痕跡的化石。」

另外,好奇號探測器在同一個月中還拍攝到了類似城市結構的照片,以及金字塔形的構造物。這些照片都在某種程度上證實上述Nasa原官員有關火星上存在生命和文明的話語。因此,他的發言也許就是為了減小大眾以後不必要的驚恐而作的「事前通知」也未可知。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