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劇升級 中共加關稅 川普:更好!下令美企立即尋找替代中國選擇(圖)

發表:2019-08-24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中貿易戰週五(8月23日)急劇升級。在中國8月23日宣布了針對美國的關稅報復措施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說,沒中國,美國更好,並下令美國公司立即尋找替代中國的選擇。

中國(中共)週五(8月23日)宣布將對原產於美國的5078個稅目、約750億美元商品,加徵10%、5%不等關稅

川普總統在當天上午的推特中說:「多年來,我們國家愚蠢地失去了數萬億美元,給了中國。他們以每年數千億美元的規模偷走了我們的知識產權,他們還想繼續這樣做。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我們不需要中國(中共),坦率地說,沒有他們會更好。」

川普寫道:「年復一年,數十年來,中國從美國賺取和偷走的大量資金,這些將要也必須停止。(我)命令我們偉大的美國公司,立即開始尋找中國的替代選項,包括將公司帶回家,在美國生產你們的產品。」

「我今天下午將回應中國的關稅。 這對美國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 此外,我命令所有的快遞公司,包括聯邦快遞(Fed Ex),亞馬遜,UPS和郵局,檢查和拒絕所有從中國(或其他任何地方)運來的芬太尼!芬太尼每年殺死10萬美國人。習主席說這將會停止——但事實並非如此。由於過去兩年半的增長,我們的經濟規模遠遠大於中國。我們會這樣繼續保持!」

華盛頓郵報的標題說,這是川普總統敦促美國公司切斷和中國的聯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