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揭秘:中共野心超希特勒 這樣操控華爾街精英(圖/視頻)

發表:2019-08-23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週三(8月21日)表示,中共野心超過希特勒,大戰略是成為世界霸權。他還披露了王岐山是如何操控華爾街精英的。

中國(中共)的真實目的、大戰略究竟是什麼?班農說,這可以從「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從他們在東印度的公司和撒哈拉以南,在非洲、在加勒比地區、拉丁美洲的所作所為;從使用舉國之力開展對美國的經濟戰爭;從加強軍隊,試圖關閉南中國海等行為,都泄露了中共地緣政治最野心勃勃的戰略。

班農說,世界上有三大地緣政治理論,包括:(1)McKenna的亞洲大陸理論(2)Mahan的切斷世界海洋的咽喉理論;(3)Spykman的迫使敵人離開亞洲大陸的遏制理論。

在人類歷史上,中共是唯一企圖同時使用這三個理論的政權。拿破崙、希特勒和其他人試圖控制歐亞大陸;大英帝國和美國採用的是Mahan的海軍戰略(Naval Strategy);中共還試圖將美國的勢力從太平洋趕走,因此在南中國海和臺灣推進,他們想將美國推回至關島。

倫敦、華爾街、法蘭克福的一群精英試圖將中共國的領土野心掩蓋起來,稱其從沒有擴張主張。但中共就是地緣政治擴張的力量,並且十分突出。

班農說,如果依賴中國的經濟體系就是在沙子上造房子,將導致美國陷入更大的金融危機。投資銀行、商業銀行、對沖基金的精英是導致2008年金融危機的罪魁禍首。他們還沒有為此承擔任何責任。

沒有問責制度使得他們成為中共加劇這種情況的共同執行者。達沃斯的世界精英們,華爾街的投資銀行,特別是高盛和一些商業銀行成為替中國活動的遊說者。基本上,25-30家與中國交易的最大的公司成立了中共在華盛頓特區的公關部門。

像Schwartzman Financial Corporation這樣的大型私募股權公司,他們都必須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中共所能做到的事情負責。

這些西方的精英協調了對美國、對歐洲、對西方工業民主國家進行的去工業化。西方精英資助了中共國的崛起。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特朗普)總統說,我們重建了中國。

班農強調,美國不是針對中國人民。他本人曾經在第7艦隊的一艘驅逐艦上擔任過西太平洋負責中國事務的海軍軍官。那是1970年代中晚期,他1976-1977年第一次去中國,從此他的一生幾乎都與中國有關,他曾在那裡擁有多項生意。

「我對中國人民不僅僅是欽佩,而且是熱愛,」班農還提到了中國的百家姓。

他說,美國的問題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極權主義政權和達沃斯勾兌。以在中國賺錢為誘餌,打開通路。它們一起投資美國的大學,收買美國的智囊團、美國的公司,甚至是美國公民。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接受巴斯(Kyle Bass)的訪談(視頻來源:Real Vision Classics)

班農透露,在貿易戰升級之際,中共派人與美國財政部長談判,但是他的第一站卻是15-20個大公司負責政府公關的高管。班農說,川普總統又不是CEO們的領導。這些人開始說他們很忙,但王岐山說,小的們(Boys),聽著,我們要開會,我希望每個人都出現。

班農表示,如果美國人看到他們的精英們——西方民主國家的和美國的權貴與中國人在一起協調行動時,絕對會驚得目瞪口呆。

然後,王岐山稱不太懂美國,需要在美國組織顧問團隊,以幫助他們理解美方的意圖。然後,小布希時期的前財長、銀行家保爾森(Henry Paulson)和Schwarzman就到川普總統那裡主動請纓了。

班農透露,美國首都有十幾家大公司,每家規模都超過10億,他們試圖從中國撤出,但自2016年11月以來,他們無法從中國拿到一分錢。

中共從第一天起就在改變規則,確定它們的規則。對於每一個體來講,都認為自己太弱小了。這些公司不敢出聲,不敢反抗,因為只要一發聲,他們的錢就拿不出來了,他們在中國的公司就將被徹底關閉。他們絕對是恐懼的。

縱觀全局,回過頭來看看川普總統採取的方式。「關稅」不是一般意義上的保護主義關稅。這就是川普以如此規模完成它的原因。

一開始,當人們聽說2500億、3000億關稅時的反應是,我的上帝,太多了!而川普總統的計畫是半兆。因為他知道中國人無法(對等)回應。

班農表示,對5000億加稅25%的話,就是1000億關稅收入,但比起美國19萬億的經濟規模,這不算什麼。因為自2001年以來,中共就一直在與美國進行貿易戰,我們只是沒有反擊過。

而且,從1946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2000年中國加入世貿以前,美國的平均增長率為是3.5%。中共國加入世貿後,對美國去工業化,因此從2001年到現在美國平均增長率1.9%。

川普完成的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基本上是建立地緣戰略的製造基地以對抗東亞,而日本很快將成為雙邊協議的一部分,韓國協議的更在早期就接受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交易。歐盟也表示他們準備好了。這表明他們將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班農讚嘆,川普總統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做到了!他所做的是將整個世界的供應鏈重新定位在遠離中國的地方,這將帶來經濟增長。這些機會將令人難以置信,而且川普還是單槍匹馬地戰鬥。與社團主義者、與中共的公關部門——華爾街等戰鬥。

「所以,我認為這真的是英勇!」班農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