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肌肉?美國能源部宣布出售戰略儲備原油(圖)

發表:2019-08-24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油井
油井(圖片來源:zhengzaishanchu/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政府正在重新開始銷售美國戰略石油儲備( U.S. 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SPR),他們將為最高出價者提供1000萬桶美國原油。

8月21日,美國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近日發布一份通知,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將從美國戰略石油儲備中提供1000萬桶含硫原油進行銷售。

美國能源部稱,這次銷售美國戰略石油儲備原油是根據2015年「兩黨預算法」(Bipartisan Budget Act of 2015 Public Law 114-74)和2018年「綜合撥款法」(Consolidated Appropriations Act of 2018 Public Law 115-141),並計畫從美國三個戰略石油儲備站:德克薩斯州Bryan Mound、Big Hill和路易斯安那州West Hackberry提取供應銷售的原油,所獲取的收益作為美國2020年財政年度收入存入美國財政部。其中Bryan Mound可以提取高達1000萬桶原油,Big Hill和West Hackberry分別可以提取500萬桶原油。

美國能源部投標截止時間為8月28日下午2時,最晚不遲於9月5日向成功要約人簽訂合同。

美國能源部聲稱,截至上週五,美國戰略儲備石油在德克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的四個站點共擁有6.448億桶原油,其中包括2.53億桶低硫原油(Sweet crude oil,硫含量低於0.5%的石油) 和3.945億桶高硫原油(Sour crude oil,硫含量高於0.5%的石油)。 美國戰略儲備石油法律授權最高容量為7.135億桶石油。

台灣中央社2018年12月8日報導,美國近日成為石油淨出口國,終結了近75年來持續不斷依賴進口外國石油的歷史。這個重要的轉變時刻,也朝向川普總統提出的美國「能源獨立」的目標發展。

報導引述美國能源情報署(EIA)資料顯示,12月初美國每天淨出口21.1萬桶原油和汽柴油等煉油品,扭轉了2018年以來每天平均淨進口約300萬桶石油,而早在2005年美國更是需要每天進口1200萬桶石油。

美國彭博社消息稱,美國由石油進口國變為石油淨出口國,是得益於美國石油產量前所未有大增的結果。尤其是頁岩油開發技術的突破,使得美國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石油生產國家,超越了俄羅斯和沙特。從德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疊紀(Permian)地區、北達科他州的巴肯(Bakken)到賓州的馬塞勒斯(Marcellus),數以千計的油井源源產出石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