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餐只喝珍珠奶茶 20歲男子險沒命(圖)

發表:2019-08-2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24日訊】越南一名曾經在飲料店工作過的20歲年輕男子,對奶茶情有獨鍾,幾乎每頓餐食都不吃飯,只喝珍珠奶茶。不久前他因為腹部脹痛多天還伴有嘔吐症狀,前往醫院就診,結果醫生從其腸道內夾出如同黑礦石般的結石

據海外媒體報導,越南富壽省有一名現年20歲的男子,從20天前開始就感到腹部隱隱作痛,直到疼痛難忍才去醫院就診。經過5天治療,病情並未見明顯好轉,於是轉往富壽省綜合醫院繼續求醫。

經過精密儀器檢查後,醫院確定他的病因是腸梗阻。醫生稱,一旦腸梗阻很嚴重,就必須立即切除,否則患者將面臨感染、中毒、腸壞死、多重器官衰竭甚至死亡的風險。

醫生在該名男子的胃部及小腸,都找到部分食物殘渣,而且都堅硬到無法壓碎,必須靠手術才能完整取出。

結石取出後經檢驗發現,這些食物殘渣系木薯澱粉塊。

據該名男子說,他曾在珍奶店工作過,很喜歡喝珍珠奶茶,幾乎每餐都以珍珠奶茶替代米飯。

醫生建議,為了避免食物殘渣(高纖維食物如竹筍)引起腸梗阻,建議還是要吃飯,多咀嚼及多喝水。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