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女警 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金1銅(視頻)

發表:2019-08-26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北市26歲的正妹巡官黃佩紋,技壓中國等多國選手,在世界警消運動會柔道、柔術和角力項目勇奪3金1銅,為台灣爭光。
新北市26歲的正妹巡官黃佩紋,技壓中國等多國選手,在世界警消運動會柔道、柔術和角力項目勇奪3金1銅,為台灣爭光。(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台灣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巡官黃佩紋參加2019世界警察和消防員運動會,在柔道柔術和角力共四個項目中奪下3金1銅,技壓中國等多國選手,為台灣爭光。

26歲的巡官黃佩紋皮膚白皙,擁有一雙水汪汪眼睛,讓外人很難看出她是柔道高手。黃佩紋從國小3年級開始學習柔道,至今已有17年。她曾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第四量級,以及全國大專運動會第三量級奪得金牌,因而嶄露頭角。黃佩紋縱橫柔道場,亦希望學以致用,因此選擇從警,將畢生所學技能用在工作上,維護社會治安,同時將技能傳承教導學弟妹。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巡官黃佩紋。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巡官黃佩紋。(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佩紋在今年的世界警消運動會中,參加柔術無道服68公斤以下量級、柔術有道服66公斤以下量級、柔道63公斤以下量級,以及角力63公斤以下量級,最終在柔道、柔術項目勇奪3金,角力亦獲得銅牌。比賽中,黃佩紋在與國外體格健壯或身手矯健的選手對戰時,都能冷靜以對,近身肉搏時,抓住對方動作空隙,立即施以大外割動作撂倒對方得分,替台灣奪下佳績。

黃佩紋說,自警大畢業後,再沒參與全國性比賽,這次被徵召參加國際賽事,心態和體能上都必須在集訓期間做好調整,她坦言難度很高,集訓期間也很艱辛,除了體能負荷、自主訓練外,還要進行心理建設,朝奪冠目標邁進。

黃佩紋感謝警大教官陳盈龍對參與比賽選手們的悉心指導,還有陪伴身邊的隊友們在艱苦訓練中彼此加油打氣。她更感言因為團隊的鼓勵,才幸運獲得柔道、柔術三面金牌,及一面角力銅牌,希望今後有機會,再參與國際性的比賽,為台灣爭光。

責任編輯:錦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