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被偷甜甜圈全壞了 警察捂頭崩潰:小偷給我出來(圖)

發表:2019-08-27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麵包車被偷甜甜圈全壞了 警察捂頭崩潰:小偷給我出來
加州警察看到數百個甜甜圈灑落在車裡,已經壞掉,惹不住用手捂頭、表情相當崩潰。(圖片來源: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看中國2019年8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大家在美國影集、電影中經常可以看見,警察被塑造成愛吃甜甜圈的形象,這個梗也常常被當地警方拿來自嘲。

麵包車被偷甜甜圈全壞了 加州警察捂頭崩潰

據美國媒體報導,8月23日上午,美國加州一間麵包店老闆在事發開車送餐點時,因為業務下車離開現場幾分鐘,再回來時發現車子被偷走了。

加州雷丁市警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件盜竊案偵辦進度,貼文指,稱他們在市區一處停車場尋獲了失竊的麵包車。不過當現場警察打開車門調查時,映入眼帘的一幕卻讓他們相當心碎——車內100多個甜甜圈散落一地,而且,已經在車內悶了超過一天的100多個甜甜圈全部壞了,只能報廢處理。

從警方臉書公布的畫面中可見,現場的警察看到此情此景,惹不住用手捂著頭、表情相當崩潰。

雷丁警方也在臉書留言,「警官們都傷透了心,這些甜甜圈全都必須丟掉」、「到底是誰偷走這輛車。」

據悉,警方目前仍未掌握任何嫌疑犯。

美國人的「甜甜圈情結」

其實除了警察,很多美國人都是甜甜圈的頭號粉絲。在美國,甜甜圈可以作為早餐的主食,也可以作為點心類甜品。美國甚至還設立了「甜甜圈日」,Dunkin'Donuts和Krispy Kreme兩大美國甜甜圈連鎖店世界著名。

其實,甜甜圈的發源地並不在美國,資料顯示,早在古羅馬時期已經出現了油炸麵團的做法,中東地區也有類似的甜食,叫做Zalabia。後來,這一做法傳入歐洲,在英國、德國、北歐等地流行開來。

在古代歐洲,炸甜麵團是大齋節前狂歡盛筵上才能享用的食物,後來甜甜圈被荷蘭人帶到美國。

「甜甜圈女孩」與美國大兵的故事

一戰期間,美國對德宣戰,並派遣遠征軍赴歐洲參戰。當時慈善組織「救世軍」的女性志願者奔赴前線,為當時的美國大兵提供食物。她們自製了很多甜甜圈送往前線戰場,這樣甜蜜溫暖的食物最能撫慰士兵思鄉的味蕾,同時也撫慰戰士們不安的情緒。

女志願者一天要趕製數千個甜甜圈,在各種條件的限制下,當時的甜甜圈就是在倒放的軍隊頭盔裡做成的。

而這些志願者被士兵親切地稱為「甜甜圈女孩」(Doughnut Lassies)。《LIFE》雜誌將這些「甜甜圈女孩」形容為:「擁有平易近人的性格、良好的教養、精緻的面孔和強壯的體魄,你能感受到她們身上獨特的魅力與親和力。」

同時在美國境內,救世軍還舉辦大型的甜甜圈義賣活動以籌集善款。1919年,救世軍通過義賣,在短短兩天內獲得了50萬美元的善款,不過,到了二戰時期,大概是由於當時物資匱乏的緣故,救世軍開始義賣紙質的假甜甜圈,並賦予其「支援前線戰事」的精神意義。即便只是這種「畫餅充飢式」的假甜甜圈,救世軍依然可以籌集了將近10萬美元。

1938年二戰開始前夕,駐紮芝加哥的救世軍將6月的第一個週五,設立為全美甜甜圈日。

甜甜圈的發展

現在最早的甜甜圈配方,出自於1803年的《The Frugal Housewife》一書,它以酵母發酵,質地接近於麵包,而到了1830年左右,出現了藉助碳酸鉀來讓的甜甜圈更澎松,其口感相對緊實,但外皮更為香脆。

1921年,Adolph Levitt發明瞭自動化的甜甜圈機器,搭配預制麵糊,可以在一小時內製造出960個甜甜圈,使其生產成本大幅降低,甜甜圈產業也自此興旺起來。

1930年美國的大蕭條時期,甜甜圈以其低廉價格,成為了多數人的日常食物,當時,貼心的店家時常會隨甜甜圈附上一張紙條:「AS YOU GO THROUGH LIFE MAKE THIS YOUR GOAL:WATCH THE DOUGHNUT,NOT THE HOLE.」勸告人們「盯著你的甜甜圈,而不是整天盯著它的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